45-21唯物主義通道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從6月7日 PM14:18 開始進入太陽45號閘門的能量,直到6月13日 AM11:26離開,某部分人可能會因為流日接通形成45-21通道,此通道稱為金錢通道或是唯物主義 ( #materialist)通道,那這股能量又是如何展現的呢?


首先45號閘門一樣在 #喉嚨中心,代表如何說出口,45號閘門 #聚集在一起
( #Gathering together),擁有將資源集中的能力,或者是一種自然而然身邊匯聚可用的資源同時與周邊人事物互惠共好


如果你沒有21號閘門,其實只是少了一個去執行控制的能量,但對於45號閘門的人而言,並沒有什麼太大的阻礙,45號閘門一樣能告訴別人,『我身上有沒有資源』,#擁有與否很重要,就很像一個王室國王手邊許多資源,可能是擁有天生肥沃的土地,或者祖上積德就自然擁有了寶貴資源,但內部沒有合適的輔助國王的宰相、丞相、相邦、相國等的人,協助手邊的資源合理運作,長遠地說,對於王室種族的延續是有巨大的考驗,幸運的是不致於一時之間讓百姓流落街頭、忍飢挨餓。


何謂45-21唯物主義通道,這也是一股不需要詢問別人,自己就能發起也是屬於告知別人的能量場,在人類圖中稱為顯示者類型通道,在此我想將焦點探究何謂『唯物主義』,唯物≠金錢,根據google翻譯,唯物主義( #materialist),認為物質財富和身體舒適比精神價值更重要的人。


根據維基百科從『哲學角度』來看,唯物主義認為世界的基本成份為 #物質,所有的事物(包含心靈及意識)都是 #物質交互作用的結果。因為人類都必須遵守這個物質世界的生存法則,比如你想讓自己的公司人才濟濟,那就必須提供一條康莊大道,讓員工看到更美好的藍圖,透過人與人之間的磨合,透過專業與才華磨合,在這些元素下交互發酵著,讓美好的藍圖逐漸成形的過程,公司越來越茁莊,福利、報酬、專業度跟著提升,而員工想要加薪想要更有價值,就會加入這個遊戲規則中,這就是唯物主義的過程。


就如同維基百科解釋的,#所有的實體和概念都是物質的一種構成或者表達,並且,所有的現象(包括意識)都是物質相互作用的結果,在意識與物質之間,#物質決定了意識,而意識則是客觀世界在人腦中的生理反應,也就是 #有機物出於對物質的反應


本週6/7-6/13出生的雙子座,就人類圖而言的人生使命有三種主題,稱為輪迴交叉,區分為統領( #Rulership)-擁有( #Possession)-衝突 (#Confrontation),本週就以【強尼戴普Johnny Depp】為例子,簡單來感受一下這股45-21唯物主義通道能量。


#Rulership統治權又稱統領,是指一個人統治他人或對他人擁有主權的位置。強尼戴普(Johnny Depp)輪迴交叉主題為統領(45-26-22-47),人們來這裡是為了獲得或者是 #行使某些權力,在當今時代,這意味著企業界的董事會作為首席執行官(CEO)。


//黑太陽45.2共識+黑木星21.5客觀性,被召喚出來展現自己某項技能,透過被大家認可的過程來獲得支持,就能聚集資源在身邊,但也可能 #為了反對而反對,偏不展現大家期待的,也不屑被認可,#反其道而行的方式也能匯聚資源,而木星在面對眾人的投射時,對於外界或他人過度的干擾能 #依常理規則的反抗或反擊,藉此來保持自己的動力。//


◥ 透過這段轉譯後的爻辭語意來感受一下45-21唯物主義。Johnny Depp從小遭受母親非理性對待,他在 11 歲時服用了母親的處方藥,以「麻痺」生活在不穩定家庭中的痛苦,15歲開始學習吉他,開啟他與音樂的連結,在當時躲在音符底下才能擁有平靜,接著接觸到酒精、雪茄、毒品這些外來輔助品,亦能擁有平靜,久而久之染上某些藥品的毒癮,開始進行戒斷,在與前妻訴訟的過程中,某次法庭陳敘提到,【在專業醫護協助把關下,透過自我藥癒(Self-medication)來使自己頭腦平靜下來】,是否只有在那種 #真空獨處的狀態,他才感覺到活著或者完全成為『自己』,彷彿在現實世界名利雙收的成果,#作為他用來交換心靈或意識的寧靜的一段途徑。


【我不喜歡任何事物都被完美地拍下來。如果它變得完美,如果每個人都對自己的台詞感到滿意,#那麼我有點喜歡將底部從場景中刪除的想法(then I sort of like the idea of dropping the bottom out of the scene.)。這就像在即興演奏中改變路線,你知道,因為那是你看到真正誠實的地方】,這部分就很如實呈現45.2呈現與外界背道而馳的看法,就這是他在電影角色與本人之間呈現的落差,也是其撲溯迷離的男性魅力所在。


▍強尼戴普揭露只演搞怪角色背後原因:「就是喜歡挑戰災難性的東西!」根據 koimoi 的報導,強尼戴普(Johnny Depp)在接受訪問時透露他願意接演非常規角色的原因。他說:「如果你沒有充分探索,那就無法真正地投入角色、導演的願景、你的願景和作者的願景,我覺得我應該為觀眾嘗試一些新鮮的東西,因為我不想讓大家感到無聊,所以,如果我不去嘗試一些可能會帶來災難性後果的事情,我就不會認為自己在履行我的職責,我更喜歡在工作室感到挑戰的時刻。」強尼戴普因為敢於嘗試和挑戰,不僅積累了財富,還在演藝圈中贏得了地位!▍


▍「我覺得只有當我獨處的時候我才能做我自己,我會變成某種新奇的東西。我度過那段時光的唯一方法就是喝酒,」他在 2008 年告訴《波士頓環球報》。 ▍


raw-image


文:裊裊炊煙.娓娓道來

圖: https://pin.it/1VaNFx6Mc

#人類圖 #4521唯物主義通道 #喉嚨中心 #45號閘門 #Gatheringtogether #gatherer#統領 #Rulership #擁有 #Possession #衝突 #Confrontation #JohnnyDepp #強尼戴普

---------------------------------

👉👉👉輸入個人出生資訊就可以獲得一張人類圖了。

https://jovianarchive.com/Get_Your_Chart

靈魂總有困頓時候, 心也有想獨處片刻, 每張圖代表自己的故事與人生, 因緣巧合解構, 聆聽故事的地方。 #人類圖準分析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42-53成熟通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4-61意識通道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23-43結構化通道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6-48波長通道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35-36萬事通通道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1/45 《側身像》二十一、反抗者的記號,2072年牆上的其他側身像是2022區的其他四位病人擺上的,他們暫時不具名而醫療人員慣稱A、B、C、D。緹菈的編號是E,但她從來堅持使用自己的名字,A、B、C、D不願再被提起舊日的本名,藝術家、思想家之類的一向有自己的堅持,我就按照他們所願。但緹菈喜歡被提起原本的名字,她喜歡保有以往世界的痕跡。   緹菈
avatar
徐心潔
2024-05-17
45年後的大雄。與我們許久沒有更新FB,11年前的這一天,在11年後的這一天,向我招了招手,微笑淡淡地起來。而這一天,也在FB上,看到了哆啦A夢讓45年後的大雄,短暫回到那個小學的自已。野球還是不行,還是一樣輸球,被胖虎小夫狠揍、一進門媽媽拿著學校通知書還是碎唸,這一切的一切,懷念到不行。笑著被打,笑著被唸。我們會長大,
Thumbnail
avatar
小坡
2024-04-26
45. 進入另一個世界(米夏) 我朝著隧道盡頭的光走去,小型手電筒在走到半路就沒電了,在漆黑的路途中,背包和米卡都顯得沈重。 就在我氣力幾乎用盡時,終於走到出口。
avatar
米夏
2024-04-09
莫盲信別人的意見 | 心靈小品 | 晨光雨露(45)別人給的意見只要當作參考就好,千萬不要照單全收。
Thumbnail
avatar
查爾斯
2024-03-25
被名聲耽誤的道(馬可福音1:21-45)社會心理學家強納森海德特(Jonathan Haidt):「你認為人類先要生存下去,真相和名聲哪個比較重要?」(《好人總是自以為是:政治與宗教如何將我們四分五裂》,強納森海德特(Jonathan Haidt),p118)
Thumbnail
avatar
小馬
2024-03-25
《45招贏得職場躺平權》閱讀筆記《45招贏得職場躺平權》書中教導職場人士如何用最有效率的方式工作,並提出如何度過職場低潮和工作與生活平衡。
avatar
工程師媽媽Mia的躺平人生
2024-02-21
45章<亂七八糟>Tom把眼神轉回阿龍這裡時 ,卻看到他還在發呆,他忍不住斥責道:「還看什麼,快點。 我的時間很寶貴,那些人的時間也很寶貴。」 阿龍雖然馬上清醒過來,但是他又很抗拒這臨時的考試,只見他裝傻充愣道:「啊,我這不是在等你們兩個。 事
avatar
陳姿穎
2024-02-16
45.被發現了  願燈塔,探索霧蝕必備利器。   其製作工藝複雜及原料難尋,即使天下機關城已將相關資料公開任人索取,各州能夠自主生產者仍在少數。   而厲沙州向來不以製造奇物見長,因此別說是製造願燈塔,就連維護保養都不太會。   面帶憂色站在隊伍中,卓清來擔心的看著方玉華正帶領一些人努力嘗試挽救
avatar
無聲
2024-01-21
36盈利法則系列:21-45 管理者 「你管我要怎麼管你」理解 他們言談舉止中經常思索著「我有什麼」或「我沒有什麼」。他們常常會說:「啊,我覺得我應該買台車、我怎麼可以沒有那台遊戲機」。對於物質層面能不能得到良好的調控,這群人是格外敏感的。因此他們特別不喜歡被控制;而是喜歡親力親為,自己下來做每一件事。有個有趣的說法就是:要折磨這些人,只要幫他們找個老闆就
Thumbnail
avatar
墨客
2023-04-06
avatar
黃若羽
2022-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