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原子習慣:微小的改變,帶來巨大的影響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今天來聊聊原子習慣這本書,作者是詹姆斯.克利爾 原子習慣:微小的改變,帶來巨大的影響

1. 原子習慣的力量:小改變,大結果 想像一下,你是一位雕塑家,正在創作一件傑作。每一次鑿刻,每一次細微的調整,都為最終的 雕塑增添美感與力量。同樣,我們的 習慣,那些看似微不足道的日常行為,隨著時間的積累,會塑造我們的人生軌跡。正如每天1%的 進步,一年後可以累積成顯著的進步 一樣,小小的習慣改變也能帶來深刻的轉變。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閱閱好書 了解最新動態!
    1會員
    8內容數
    嗨,大家好!我是閱閱好書,歡迎來到我的書評部落格! 我熱愛閱讀,無論是經典文學、現代小說,還是非小說類的書籍,都能帶給我無盡的啟發和感動。在這裡,我將與大家分享我的讀書心得和體會,不僅僅是內容總結,更是深刻的反思和感悟。 期待與你們共同探索書海,享受閱讀的樂趣!如有好書推薦或建議,歡迎隨時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原子習慣所謂工欲善其事,預先利其器,此書屬於工具書,是一本幫助人們建立好習慣,擺脫壞習慣的強大工具,首先提到習慣的重要性,在提到一些盲點,最後提出一個框架,根據框架每個部分去各個擊破,提出培養好習慣,擺脫壞習慣的方法,最後還有重點整理,非常方便使用
    Thumbnail
    avatar
    矽谷jojo
    2024-01-11
    原子習慣五分鐘讓你瞭解書中在表達什麼,細微的改變帶來巨大的成就
    Thumbnail
    avatar
    小春子
    2023-12-17
    原子習慣「你的一點小改變,將會產生複利效益,如滾雪球般,帶來豐碩的人生成果!」 「細微改變帶來巨大成就的實證法則」 「習慣」這件事,有些時候是習慣跟自律綁在一起的。
    Thumbnail
    avatar
    宇彗星
    2023-10-23
    原子習慣「原子」是構成化學元素的普通物質的最小單位 原子習慣-源自於內心、源自於思想。 習慣堆疊-習慣的集合體{環環相扣}。 一步一腳印的日積月累 累積屬於自己的康莊大道。 0~無限 ୧༼ ヘ ᗜ ヘ ༽୨ ⚝喜歡的文字 與其靠自己戰勝惰性,不如打造醒目的環境提示。__相較於自我激勵,大
    avatar
    鯉魚躍龍門
    2023-07-27
    閱讀心得|《原子習慣》一本教你過上理想生活的指南!如何利用微小的習慣創造巨大的改變講到建立習慣這件事情,相信大家都一定會想到《原子習慣》這本書。這本書在各大書局與網路書店的暢銷排行榜中已經蟬聯前幾名許久,我自己也是在好多年前看到朋友限時動態分享這本書說非常好看而購入這本書,原以為我會認認真真的趁新鮮趕快看完,但果不其然的像我這樣完全沒有閱讀習慣的人讀了幾頁以後,它就被我默默的收藏
    Thumbnail
    avatar
    嘿下班做什麼
    2023-07-24
    《原子習慣》摘要3:第一章之一微小造就巨大一、例子:英國自行車國家隊 以2003年英國自行車協會為例子,聘用戴夫・布萊爾為國家隊教練,該教練的方針為——將自行車的所有面向分解,讓每個面向都改善百分之一,全部加起來就會得到可觀的成長。例如:選擇不同按摩油舒緩肌肉的疲勞;改良坐墊讓自行車更舒適;正確洗手以減少感冒機率等微小幅度的調整。
    Thumbnail
    avatar
    蔡鄢如
    2023-02-24
    《原子習慣》《雜訊》 一開始就要專注目標,即使是每天的微小改變,都將促成最後的大成功一年剛開始或是慶祝生日的時候,總會許下希望自己今年完成哪些目標,或是希望戒掉哪些壞習慣。現在,半年快要過去了,當年的目標執行到哪兒呢?我們很常就是開著自動駕駛在生活,改變行爲特別費力,然而《原子習慣》中提到透過一點微小的改變,終能促成大進展,不過在建立下新習慣時或是做出判斷又會受到《雜訊》影響。
    Thumbnail
    avatar
    Jamie.K
    2022-05-11
    Wen書評 | 原子習慣 | 千萬不要忽略微小增長的總和成功人士做任何事都有一套方法,對於維持好習慣這件事當然也不例外,身而為人,必須明白惰性來自於基本的人性,與人性硬碰硬的我們往往都以失敗收場,然而,其實只要稍微調整生活環境,就能發現維持好習慣相當的容易。
    Thumbnail
    avatar
    Wen字工房
    2021-03-24
    原子習慣-從微小的改變開始吧聽說「原子習慣」這本書之後, 怕又是一本被過度吹捧的書, 一心只想著,先借來看看吧, 可是借不到,公司內的圖書室也沒有, 在讀墨上預覽了片段後,立馬決定購入, 真的是一本好書! 有人說,習慣的養成要21天, 有人說,要耗費巨大的心力才可以養成一個好習慣, 總之,好習慣養成確實不容易。 另一本值得推
    avatar
    冷色調女生
    2020-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