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自己的神性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raw-image


我們從小到大經歷了種種的體驗,從出生到上學從上學到出社會接著按照社會教育的種種去經歷身分的轉換,工作、結婚、買車、買房,付房貸、生孩子養育成人然後一路朝死亡邁進。

這是社會多數人經歷的種種歷程,當然這是在集體的意識架構下所做的安全選擇,有些人選擇了特別的角色去體驗生命,出家、創業、決定單著或著被迫單著,隨著成長我們人生的道路開始出現了不一樣的分歧點,有的朋友看起來活的活力滿滿,有的朋友似乎早早成家立業然後背負著沉重的負擔,有的朋友環遊世界四處體驗,隨著年紀的增長我們看見選擇開始向無數個可能發展走去,而社群媒體上看見了許多人光鮮亮麗事業有成的那一面,我們常常開始思考...或許我當初應該如何?接下來的人生我要的是什麼?

是的這是我們絕大多數的問題...問題不在於我生活的好不好了

而是好像永遠都不夠好,有人創業了而我還是領固定薪資,有人出國了我還在台灣待著,有人結婚了我還找不到另一半,人生似乎永遠都有追逐不完的目標,如果想要在這一輩子完成什麼事情,似乎不可能了,那些年錯過的感情,那些年未去挑戰的職涯,那個做錯決策的投資,那個信錯的人...

未來難道還是要一直如此過下去嗎?

------------------------------------------------------------------------------------

嘿!這裡打斷你一下....這些過去一點也不重要,那些還沒到達的未來,一點也不重要。

你被迷惑了...

你記得我們是一個神性的頻道嗎?我是你的夥伴,我曾答應過你,在你人生陷入迷惘的時候要透過各種方式"喚醒你"

你....不是人類....你是一個神擁有人類的經驗,我知道看到這裡你會覺得你在供三@#$%^&*......

再聽清楚了....你不是人類!你是神....記得釋迦摩尼佛說的嗎?

"眾生皆具如來智慧德相,只因妄想執著不能證得。"

來...這裡聽清楚了!我做一個簡單的假設...

如果你是一個神,下凡來到人間體驗,你一樣投胎到人世間,為了擁有正常的人生體驗及人格,並且為了體驗的完整性,你選擇遺忘了你自己是一個神,然後確實你也體驗到人間的種種,就像前面所敘述的一樣,但你一直感覺到一件事情。


我不完整,我好像一直在追尋什麼...


沒錯!那個一直在不斷的追尋跟懊悔的是人...而你是那個完整自在的神或者是佛(這個請往下看你就懂了)這篇文章是專門寫給你看的,回憶一下


你是否曾經有過希望某件事發生,也確實發生了...

幾分鐘仔細回想....一定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那絕對不是巧合,而是你偶然運用了你本來就有的力量


嘿!我們住在一個四十六億年的地球,宇宙中漂浮的一個大石頭,剛好有生命、陽光、空氣、水,還有一堆食物,一堆可能性的發展,遇見某個對象,得到了某個剛好想了很久的東西,不論是想要的手機、工作,又遇到你可以完成的某些事恰好由你完成了,身邊的人卻不像你可以剛好完成那些事情,你不覺得...事有蹊翹嗎?

我告訴你...這一切都是奇蹟!而且全部都是你創造給自己體驗的,你比自己想像得還要偉大,如果你能夠靜下心來,看看周圍的每一個東西,手機、電腦、飲料、或者桌子、你正坐著的椅子,那個不是透過想像出來然後經歷一連串的設計、原材料的收集、製造、組裝、打磨、包裝、運輸、購買到你手上的,每個環節都是透過想像創造出來的,而最有趣的事情是....你居然無法想像,是自己想像出來這個世界讓自己體驗的。


這個世界,所有的經歷,都是你的想像推動出來的!!!

你準備醒來了嗎?


所以這個假設成立的話...你會發現一個顯而易見的事實

你創造了一個世界,然後假裝自己是一個人,然後創造一堆看起來很真實的環境互動,讓自己體驗身為一個人是甚麼樣子的體驗。

如果你承認並接受這個事實的話,我再告訴你一件事情,如果一切都是想像力去推動的話,那麼吸引力法則,顯化法則,那些書,那些言論,不過就是你創造的這個世界留給你的一個小提示,你可以創造自己想要的一切,畢竟你都已經做到創造出一個世界並且假裝自己是這個世界的尋常百姓了,那麼難道你不能做到在這個人生裡面,創造一切自己渴望的體驗嗎?更美好的親密關係、更好的家庭、健康、財富、快樂,


"天上地下唯我獨尊,世界皆苦吾當安之" -佛陀-


當你找到真我時,你便是佛!

眾生皆具如來智慧,但唯有覺醒者,能夠駕馭內在神性的力量,創造自己渴望的體驗跟生命,而我們不過在一層又一層的生命中逐漸的覺醒罷了,

我知道生命有許多的事情會蒙蔽我們甚至讓我們感到迷惘!

但先接受這個宇宙,這個地球、生命,陽光、空氣、水,都是奇蹟的一部份,包括你!

因為唯有接受"自己也是奇蹟"你才能調動奇蹟的力量,創造自己渴望的一切!


接下來我會在後續的其他篇內容,持續為你解開一層又一層的謎團,協助你找回你身上本來就攜帶的奇蹟的力量,讓你知道怎麼樣可以確實掌握自己能夠心想事成,並且在某一天徹底的覺醒,能夠完全塑造並且掌握生命的力量。

當你掌握了真我的力量,過去的發生一點都不重要,渴望的未來你也可以輕鬆創造。




以下注釋源自維基百科:https://zh.wikipedia.org/zh-tw/%E8%A6%BA_(%E4%BD%9B%E6%95%99)

巴利文梵語:बोधि,羅馬化:bodhi),又譯為,音譯為菩提[1]合文𦬢𦬵[2]佛教術語,字面意思是「覺悟」,了解事物的本質,是指不再生死輪迴,從而導致涅槃覺悟智慧[3]釋迦牟尼正是因為成就這種覺悟而成正果,世稱佛陀。遵從佛陀的經教可修成菩提,按部派佛教的說法即成為阿羅漢,按大乘佛教的說法即成為佛,所以修證菩提是佛教徒的崇高理念。

在梵語中,Bodhi是一個抽象名詞。源自於動詞字根 budh,字面意義為醒過來、醒覺、注意、知道或了解。巴利語動詞 bujjhati,梵文動詞bodhati (知道、了解)或 budhyate(了解)都來自這個字根。

一個已經覺悟的人,稱為覺者,即是佛陀(Buddha),為陽性名詞;其陰性形態 Buddhi,為能夠覺醒的能力,即覺性,或智性。將菩提與心結合後的複合字菩提心,指的是能夠成佛的心,希望成佛的心願;覺悟的過程,稱為buddhatva。

菩提樹的梵語原名為「畢缽羅樹」(Pippala),因釋迦牟尼在菩提樹下悟道,得名為菩提樹梵文:bodhivṛksa)。


1會員
6內容數
每個人都是神的種子 當你覺醒的那一刻 展開了這趟全新的旅程 從出發啟蒙到回歸 讓我陪伴你走上回歸神性的旅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性之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關於顯化的魔法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學會說不,找回自己的主導權學習說不可以適時保護自己的能量,不是絕情的拒絕,而是用婉轉禮貌的方式拒絕,這更能為自己劃清自己的底線。學會說不,是一種善待自己的方式之一,對於他人的請求來者不拒,覺得請你幫忙一定會幫,一種理所當然的感覺,學會說不,找回自己人生的主導權吧~
Thumbnail
avatar
素食先生vegan220206
2024-03-31
找回自己的路上,只有自己的旅途 「妳無法成為任何人,妳就是妳自己」
avatar
菜鳥 Noreen
2024-02-07
【職場】找回自己的職場優勢天賦與優勢的概念: 天賦是指在特定領域表現出色的天資 優勢則是在發揮天賦後經過鍛煉形成的能力
Thumbnail
avatar
June
2024-01-10
EP 0.3:找回自己的力量2022年12月?日(哪一天不確定) 11月上完「高我定錨」的課程後(詳情可閱讀EP1),隔週飛了一趟東京,由於那時候的身心狀態不好,長時間的加班(2022年6月一路加班到12月),不知道自己的人生在搞啥,於是在東京放飛自我,開始思考人生的意義。 你有什麼後悔的事? 應該就是沒有繼續畫畫吧!人生似乎
avatar
畫畫之餘
2023-08-25
【找回自己的力量】聲波音療課程,親子一起。家庭親子諮詢,效果很好 聲波音療,可以應用在個人,夫妻, 甚至是家庭或團體。 只是過程需要設計。 但目的一樣。都是為了可以讓自己更好,進一步可以跟人好好互動。 因為,可以打開心、可以對話。 知道長大的孩子也願意一起進行療癒課程, 而不是勉強,是很難得的。 我想對於家庭能量的提升,機會肯定是大的。 請
Thumbnail
avatar
魔莉
2023-04-18
找回自己的專注力(下)  接續上一篇文章,當自己的精神力回到可以工作的水準之後,再來用限時的方式,讓自己的工作效率獲得提升。這道理就像自己很想睡覺,所以不能開車上路。一定要想辦法讓自己清醒過來,才能思考等一下要開車拜訪哪個客戶,順序如何安排等等事情。如果不能規定自己在何時可以放鬆,何時可以做事,那麼就無法建立工作的節奏感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2-10-18
找回自己的專注力(上)  對於很容易分心這件事,早已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只要查看社群的最新通知和寫作平台的新文章一遍,就會浪費掉不少時間。此時再回覆一下通訊軟體的對話,一整個時段都被破壞掉了。再拿出深度工作力這本書來看,月光這一本已經是舊版的。代表這一本書很受歡迎,很快就出新版換新封面。方法就是只限於開放時間才可以查看,不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2-10-17
《走在找回自己的路上》一個不起眼的人夠不夠資格分享生活?這個問題我想了很久。 一個小小的選擇,藏著許多過往的累積。 也許這也是遊戲迷人的原因之一吧!?解放心中的束縛,自由地做出選擇!不要再覺得自己是個NPC,你是你人生遊戲中的主角! #愛自己 #找自己 #周慕姿 #羞辱創傷 #owndays
Thumbnail
avatar
鯨立
2022-08-21
找回自己的聲音01:從找個Mentor開始其實我一直以來就很「不擅長說話」。 我不喜歡對方的「蛤?」或忽視,也不喜歡不小心就會變成很「嗲」的聲音。 但是讓我做出改變的,是我發現再不練習怎麼「說」,我的喉嚨就要壞掉了……
Thumbnail
avatar
Jen
2022-05-09
找回自己的靈魂。在看完《器官回收員》之後器官回收員,艾瑞克・賈西亞。 倘若我離題、模糊了重點,請見諒,我說話一向沒什麼條理。這是第一人稱視角敘述的故事,在第一章開頭就提醒了讀者,接下來將開啟一段時間軸跳躍的旅程,穿插回憶錄和現在進行式。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19-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