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覺心日記|逃避無法真正的避開,只會讓自己停留在限制之中🚫】_寶劍8 韋特塔羅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raw-image

塔羅每日抽:寶劍8(逆)_2024/06/14

前陣子因為調整練習沖咖啡的位子,
所以把做事的範圍從客廳的餐桌轉移到書房的書桌,
而我的書桌前方有一面很大的牆壁,
一直以來都掛著我先前訂製的世界地圖掛布🌍
掛布由左右兩個3m無痕掛鉤掛著,
但是左邊的掛鉤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掉了三次
而右邊的掛鉤仍舊頭好壯壯、屹立不搖!

掉的第1次,我跟明曦都不以為意,想說應該只是單純沒黏性了,
所以明曦就換了一個無痕膠條,重新黏上去,
結果才黏貼回去不久,很快又掉了第2次,
於是我們就讓掛布「叛逆」的先單邊垂掛了一陣子…

這中間我去上了「擴大療癒」的一階課程,
而在上完課後的每天,我都會到書房做每日練習,
曾經思考過是否要在這面白牆掛上一幅觀音像,設一個聖壇,
不過緣分似乎還沒有走到那,最後我還是把地圖掛布掛回去了,
不過內心默默地想著,如果掛布再掉下來一次,
應該就是在告訴我要掛觀音像、設聖壇吧~

然後地圖掛布最近又掉下來了

我把之前內心所想的事(掛布再掉,要掛觀音像、設聖壇)告訴明曦,
讓她知道這「可能」是宇宙捎來的訊息,
但是儘管如此,最近這段時間我仍舊沒有遇到相關的緣分,
也沒有共時性的事件發生,
掛布又叛逆的單邊垂掛在那…

今天我接續著昨天的行銷課程前往下一章節進度,
筆記寫著寫著,突然覺得這些筆記雖然好好的被我寫入筆記本裡,
但身為「圖像、視覺式」思考的我,
常常無法在創業規劃時,好好的應用這些知識和方法,
我應該把這些內容放在一個大平面上,
就像之前在職場工作時,每次開啟一個專案討論,
我都會在白板前寫東畫西,最終得到我要的整體架構,
才開始進入提案PPT的撰寫,

就在這個moment⚡️
那面空白正對著我書桌,一直垂下掛布的白牆,就是最適合的大!平!台!

空白不是什麼都沒有,而是解開束縛後的揮灑天地

這個啊哈moment 讓我理解到「寶劍8」今天要給我的提醒🔔

從前陣子看完了創業的書籍,到這陣子每日刻意看了很多生活管理、創業的影片,
每看完一個內容,都讓我獲得滿滿的輸入、獲益良多
而我也總是興奮地跟明曦說,我們應該調整這個、嘗試那個balabala
但我始終都沒有好好的輸出,
一直沒有真正的坐下來,好好的重新梳理與規劃,
唯一的輸出,就是只出一張嘴說XD

這些看似有用的學習,就像8支困住我的寶劍,
而沒有好好輸出的我,就像牌中矇著眼睛的人,
「逃」避,根本沒有把我帶離原地。

隨著最近更有意識地覺察,
我除了繼續的學習外,更期待的是自己開始有覺知的輸出
以及好好應用我的 大!平!台!

ps 其實我有訂閱heptabase, 但是我目前的主要使用裝置是ipad,用起來不太順暢,
所以我暫時不打算把它作為在創業大方向思考與規劃上,
而且,我實在太熱愛「手寫」了,
迫不急待想要把我的輸出貼滿整面牆!

raw-image

🎈你也想要藉由塔羅牌,更深度的認識自己嗎?

歡迎預約我的塔羅服務👇🏻

你是否也有自我懷疑、自我不確定的茫然時刻,希望透自我覺察的方式來體驗生命要告訴你的議題,以及收下美好的成長豐盛?如果你認同我的理念、喜歡我分享的生命故事,歡迎繼續閱讀下方『覺心導引占卜』服務的資訊。

raw-image

覺察內心,讓我的導引陪伴你

從2022離職開始走到現在,我認知到想要離開身處不開心的工作、跳脫不斷輪迴的困擾議題及解決一直出現在生活中的負面情緒,要從改變舊習、面對黑暗面、靠近自己等很多個面向去經歷,這些面向常常不是單獨的存在,而是複雜的牽引與連動,要能夠好好的梳理前,做到擁有『覺察』的能力就非常重要。

也因為我覺察到『覺察』能力的重要性,我重新開始建立我與塔羅、我應用塔羅與心靈工作之間的意義,而有了『覺心導引占卜』這項服務。

覺心導引占卜

以陪伴代替依賴,以覺察代替命定』是覺心導引占卜的重要出發,為得就是幫助你達到『用自己的力量,獲得改變的想要,走到內心的寧靜,成為自己最舒適的樣子』。

覺心導引占卜服務以『偉特塔羅牌』出發,透過塔羅敘事的方式來傳遞與解牌,提供的不是決絕的對錯與是非的標準答案,而是陪伴你一步一步的釐清問題,覺察出真正困住自己的根源議題。同時也會搭配神諭卡或冥想卡等牌卡,來提供更多的覺察訊息。

如果貞葉林裡的故事讓你有所共鳴,或是你認同我們的理念,還是你想要馬上開始覺察並更認識自己,在此誠摯的邀請你預約我的覺心導引占卜服務,讓我陪伴你開啟『覺心』的旅程,一起成為自己更喜歡的自己。

覺心導引占卜服務預約連結如下,期待與你相見:

轉帳付款—選用轉帳付款方案,加贈抽『大天使』祝福1張

信用卡|LINE Pay|PayPal付款

——

如果有里長辦公室、公益市集或相關活動,想要規劃公益塔羅占卜服務的需求,歡迎私訊討論唷!🔮#塔羅巡禮 #公益占卜 #塔羅的奇幻旅程_志工團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誠摯邀請你加入我的沙龍: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並分享給更多的人知道。同時也歡迎你留言給我,讓更多的人能夠一起交流、成長。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也認同我的理念,邀請你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小額贊助我,讓我能夠持續的創作,與你分享更多療癒、覺察的生活故事與啟發。

✡️最後,如果你對自我成長、身心靈成長、塔羅占卜感興趣,歡迎繼續光臨貞葉林並追蹤我的Instagram,以及我的LINE官方帳號,將有更多不定期的療癒分享。


4.2K會員
125內容數
由前行銷社畜先生悶森與金融斜槓太太明曦共同主理。希望透過我們的人生故事以及療癒服務,陪伴你的生活獲得舒壓並學會自我覺察,一起成回自己最舒適最喜歡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