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翻譯】Gaustad - Red 紅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演出: Grace Gaustad | 收錄專輯: BLKBX: wht r u hding? | 發行時間: 2021

演出: Grace Gaustad | 收錄專輯: BLKBX: wht r u hding? | 發行時間: 2021

你是什麼顏色的呢?🌈

中英文歌詞

I was told
我被告誡
That I wasn't to say
我不應該說出
Anything unless I was asked about it secretly
任何事情,除非是私下有人問我
That I should keep
我還必須要隱藏
Anything I'm feeling inside
我心裡面的感受
Buried extra deep
將它們埋到最深處

Hold up, you're the one I love
撐下去,你是我唯一摯愛
And I don't wanna give it up
我不想要就此放棄
So let the world think bad things
就讓世界去流言蜚語
And call me bad names
隨他們說我的不是

Teach me how to run away
教我如何逃開
I need a more honest place
到一個我能敞開心胸的地方
Somewhere I can be the way God made me
做真實的自己,那個上天創造的我
'Cause she doesn't make mistakes
她不會失誤犯錯
Show me where to put my hands
指引我,我該怎麼做
I'm giving you all I am
我會給你全部的自己
Love me 'til I understand
請愛著我一直到我能理解
The rainbow and it's colors
彩虹和它所有的顏色
'Cause I might be red
我應該是紅色的
I might be red
我應該是紅色

And when it came the time
而當時候到了
To tell my mom and my dad
我告訴我爸媽
What was on my mind
埋在我心裡的秘密
They were super nice
他們很支持我
Told me that I was loved
告訴我,我是被愛著的
No matter what my type
不論我是哪一類

Hold up, you're the one I love
撐下去,你是我唯一摯愛
And I don't wanna give it up
我不想要就此放棄
So let the world think bad things
就讓世界去流言蜚語
And call me bad names
隨他們說我的不是

Teach me how to run away
教我如何逃開
I need a more honest place
到一個我能敞開心胸的地方
Somewhere I can be the way God made me
做真實的自己,那個上天創造的我
'Cause she doesn't make mistakes
她不會失誤犯錯
Show me where to put my hands
指引我,我該怎麼做
I'm giving you all I am
我會給你全部的自己
Love me 'til I understand
請愛著我一直到我能理解
The rainbow and it's colors
彩虹和它所有的顏色
'Cause I might be red
我應該是紅色的
I might be red
我應該是紅色

Teach me how to run away
教我如何逃開
I need a more honest place
到一個我能敞開心胸的地方
Somewhere I can be the way God made me
做真實的自己,那個上天創造的我
'Cause she doesn't make mistakes
她不會失誤犯錯
Show me where to put my hands
指引我,我該怎麼做
I'm giving you all I am
我會給你全部的自己
Love me 'til I understand
請愛著我一直到我能理解
The rainbow and it's colors
彩虹和它所有的顏色
'Cause I might be red
我應該是紅色的
I might be red
我應該是紅色

(歌詞翻譯 by Feina)

2會員
20內容數
Welcome to Feina Salon! 我會不定期分享西洋音樂、歌詞翻譯,還有電影&影集觀看心得 Hope you like i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歌詞翻譯+單字介紹]Taylor Swift - Fortnight (feat. Post Malone)🎶這次介紹的是Taylor Swift - Fortnight (feat. Post Malone)新的專輯TTPD的歌曲,相信大家應該有看到Theards上的特效吧🤍超酷! Fortnight-也就是14天,兩個星期。這首歌的歌詞描述了曾經相愛的戀人陰錯陽差下成為鄰居。這邊就不多做說明啦~
Thumbnail
avatar
LinFiona
2024-06-03
【歌詞翻譯】YOUNGSO(金永所)-STAY我們能夠盼望無限,是因為有限讓剎那變得珍貴。如果不有限的話,就不會變得珍貴,但還是希望這瞬間能夠永遠。因為現在這一刻也是再也不會回來的剎那。
Thumbnail
avatar
Yo! Sexy Chin
2024-04-14
[歌詞翻譯]Azure-龍海言 Azure 歌唱:龍海言 作詞:龍海言 作曲:CoryJ
Thumbnail
avatar
木樨
2024-04-12
【歌詞翻譯】Wendy- Better Judgement中韓歌詞這首歌表達人們與青春告別的情感,美好的過去固然使人眷戀,但世界不停在更迭變化,我們也該往前走了。
Thumbnail
avatar
zoe.not.zoo
2024-04-08
【歌詞翻譯】Henry Moodie - beat up car【歌詞翻譯】Henry Moodie - beat up car
Thumbnail
avatar
哈利利
2024-03-29
【歌詞翻譯‧分享】 - 對戒ペアリング 作曲:音田雅則 作詞:音田雅則 唄:音田雅則 *中文翻譯非本人翻譯為官方歌詞,單純進行整理方便大家閱讀, 如有建議都歡迎留言喲~!
Thumbnail
avatar
Midori Wang
2024-02-28
【歌詞翻譯】하현상夏賢尚-Dawn從內心而起的安慰型唱作人夏賢尚的首支單曲 [Dawn]  首支單曲 [Dawn] 記錄了回首二十歲時,最熟悉的情感們。將在內心的深沉憂鬱和在那之中找尋到的安慰,以編曲和專屬於他的聲音好好地表現出來了。
Thumbnail
avatar
Yo! Sexy Chin
2024-02-16
【歌詞翻譯】Off-수채화(水彩畫)(Watercolor) (feat. 하현상夏賢尚) 水彩畫是一首以 Indie pop種類的音樂,將水彩互相渲染而成一幅畫的景象,比喻成自身的感情與經驗而誕生的歌曲。這首歌透過青澀的曲風和適合曲風氛圍的歌詞與旋律,表現了相愛的人相遇後互相渲染成一幅畫,並和彼此越來越相似的過程。並且有了夏賢尚感性的聲音參與配合唱,讓這首歌有了更多樣的色彩。
Thumbnail
avatar
Yo! Sexy Chin
2024-02-14
【歌詞翻譯】로피(LoF!)-적(敵) (feat. 하현상夏賢尚) [월간 Cloi 12월호]這首歌是夏賢尚在出道之前參與Featuring的歌曲, 據他本人所說他已經忘記有這首歌的存在(?)但我會幫他記得的。
Thumbnail
avatar
Yo! Sexy Chin
2024-02-14
歌詞翻譯《Damned If I Do Ya如果我做了我就他媽完了》 -All Time Low我已經為這檔事戰鬥至今,已經好久了 我在被否定的急流裡溺水了 我清洗、我修理、我撿拾 所有我破碎的部分。只因妳離開我 警備線、粉筆痕 在黑夜中喝一小杯純龍舌蘭酒 這犯罪現場 挺有感覺的郊區生活 我已經為妳放棄所有了 妳怎麼認為我會知道 妳他媽已經放下我了
Thumbnail
avatar
大藍的英文歌詞翻譯
2024-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