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活出神性光芒請先無條件的愛自己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無論你是光之工作者,星際種子,神使,天選之人,相信都想盡快的提升自己及幫助地球揚升,也學習了很多法門術法。若是感覺自己進步緩慢,生活各面向沒獲得極大改善,也沒感到喜悅、滿足與自由,那麼請你先學習“無條件的愛自己”。“無條件的愛”是源頭上帝創造眾生萬物的根源,是宇宙中最高法則,也是最快提升我們頻率的方法。

如何無條件的愛自己?

「允許其所是,​全然的接納,不帶任何評判。」

就好像一個嬰兒​出生後,無論自己或父母是什麼樣子,身處在甚麼環境,被餵養什麼食物都完全的接受,他沒有美醜,乾淨髒亂,好吃難吃的概念。

但長大後我們開始學會各種比較、評判,尤其對自己更是經常性的否定、懷疑和批判,然後陷入各種負面情緒中,開始覺得人生好難好苦好不值得。

“為什麼我這麼胖/醜/矮/笨?”

“為什麼我老做不好這些事?”

“為什麼我剛才要那麼說/做?”

但一個能夠愛自己的人是不會沉浸在這些否定的想法之中

“雖然自己不符合當世對美的定義,但我還是很喜歡自己的樣子”

“我承認自己真的不擅於某事,但我做其他事很厲害,這就夠了”

“雖然對於剛才的失誤有些懊惱,但至少我從中學習到了東西,這波不虧”

當我們總是用“無條件的愛”對待自己時,自然就會發自內心的感到喜悅、幸福和滿足,你不會再為了追求完美而焦慮不安;也就不會因為期待別人的愛和肯定認同而患得患失;同時也不會輕易評判或想改變他人,當別人跟你相處時會感到舒服輕鬆,甚至我們不用特意說什麼、做甚麼就會被欣賞、被支持,這就是“聖人處無為之事,行不言之教”。


​「順應本心,如實表達,轉化並吸引與己相配事物。」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與生俱來的天性,隨著生活環境變化開始產生反應,嬰兒不會說話就用哭泣表達自己當下對某事物的不滿,進而影響別人對自己的態度,達到某些需求上的滿足,這是自然之道,沒有好壞對錯。人類之所以偉大就是我們能夠藉由心念的投射去對環境造成影響跟改變,這是造物主賦予我們的能力,因為我們是祂的小寶寶、小分身。

但很多人長大後遇到各種不公平不公義、非愛的對待卻不敢為自己發聲,​要嘛默默吞忍、自怨自艾;要嘛遷怒其他更弱小的人,更有某些宗教藉此教導要修忍辱以清業障。自己不敢改變現況,然後期待老天或某救世主來幫助自己,收了那些危害自己或世界的人,這是把人生寄託於他人的不負責行為。

一個人若懂得“無條件的愛自己”,會知道自己真正需要什麼、喜歡什麼,他能堅定的活出屬於自己的人生。他能清晰地畫好跟他人之間的界線;能明確的表達自己的需求、感受和想法;亦能勇敢的拒絕、遠離跟自己已不再匹配的人事物。同樣的他也能夠尊重別人的感受、想法和原則,不會因為被拒絕而感到難過。

“我需要很多獨處的時間,所以我不會經常回覆訊息”

“當你做某事時會讓我感到不被尊重,你願意為了我們的關係而做調整嗎?”

“請告直接訴我你的需求跟想法,而不是用批評否定的方式”

“我不會為了滿足你的期待勉強自己做某些事,更不會因為你的負面情緒而感到愧疚”

當我們能用堅定溫和的態度如實的表達自己的需求、想法及感受,不僅是讓自己生活的更輕鬆舒服,也是在給世人示範如何尊重善待他人。這世界之所以充滿對立衝突和剝削控制就是人們不懂得怎麼愛、怎麼善待自己和他人。

好好學會無條件的愛自己,我們就能時刻處於高頻率之中,散發出神性的光芒,這對於眾生和地球的進化和提升更有助益。

我愛你們 祝福你們🙏🌹


    分享雅典娜達到靈魂覺醒的靈性成長方法及感悟,自身經驗協助人們與內在神性源頭重新連結,獲得愛 平安 富足 自由 喜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你想活出什麼樣的自己?52個自我提問練習,建立屬於自己的人生版本 你在什麼時刻會想問自己問題呢? 是遇到棘手的問題而急欲尋求解答之時,抑或是無助氣餒的茫然時刻? 打從幼兒時期,我們就對周遭的一切感到好奇,也會積極向父母尋求解答,不知不覺邁入求學階段,我們忙著在一張張的考試卷中解題,在踏入職場後又為了每個月的薪餉賣力工作,以至於我們幾乎沒有餘裕思考屬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4-03-10
    想活出夢想中的生活,就從設定具體目標開始⁣⁣⁣本文內容介紹了作者從公職離職後,接觸到《神心態》此書的閱讀心得。從設定清晰的目標、用科學方法打造強韌的內心、將目標視覺化,作者分享了一些在離職後實踐的經驗。此外,作者提供了一個即將舉辦的工作坊的報名表。如果你已經努力了但仍無法活出夢想中的生活,不妨閱讀本書或參加工作坊。
    Thumbnail
    avatar
    小紅臉
    2024-03-06
    [下班之後] - 你想活出什麼樣的人生?某天和朋友在討論事情,朋友詢問我是否想要聽場演講? 看到主題和講者後,考量交通時間來得及,我就直接報名了,儘管講座時間​在平日的晚上,下班後或許有點累,但是我想如果你看完講座介紹後,應該也會報名的!!!
    Thumbnail
    avatar
    葛瑞葡
    2023-11-25
    想活得像佐野洋子女士如此灑脫|無用的日子役にたたない日々 先前因為書友的推薦,看完書介直接推進購物車。 簡直像在看自己老年的樣子,或者我也是希望能活成這麼灑脫的樣子。 得知自己罹癌到後面癌症轉移,佐野女士都以毫無痛感的方式描寫,甚至對於自己開完刀隔天走了67步回家抽菸表現得洋洋得意。 看起來有點脫軌,但是我覺得滿可愛的。
    Thumbnail
    avatar
    Ladybook
    2023-11-21
    【懷特獨白】你想活出什麼樣的人生?我無從給予答案,但希望你能傾心感受這部作品 前導 究竟蒼鷺與少年是什麼關係?而這部影響宮崎駿許多的作品又說了什麼?並且因此還被觀眾稱它是宮崎駿最多黑暗面的一部作品,那關於一切的疑問與伏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序 無論是《你想活出什麼樣的人生》或《蒼鷺與少年》,這部電影的名字想必都不免讓人感到遲疑,尤其,在沒有任何預告宣傳的前提下
    Thumbnail
    avatar
    懷特獨白
    2023-10-15
    「相對真理:人類一出生就活在謊言之中」人類一出生就開始接觸這個世界,並透過各種途徑來了解它。然而,我們所接觸到的一切信息,往往都帶有主觀和相對性的成分。這種主觀性源於每個人獨特的經驗、文化背景和價值觀。我們無法完全把握事物的本質,只能透過自己的感知和理解來詮釋世界。
    Thumbnail
    avatar
    田埂邊的哲學家
    2023-08-05
    想活久一點一定要知道家長語氣裡的反話。完全是我個人經驗之談,笑死。
    Thumbnail
    avatar
    姑姑(sylvia20220218)
    2023-06-22
    我只是想活著 第254章 徐夢出手封人景平見對方出手,手掌中陡然顯出一道鵲鳥形狀的白色能量團,展翅之後飛來到文沐雨與那名正在出手的虞朝官員中間,立刻又化成一道光束射向那名官員。 那名官員見到白色鵲鳥,驚疑的表情一閃而過,立刻反手抓向朝自己襲來的光束,手上銀光燦燦,與白光接觸的同時發出了轟然巨響,白色光束竟然就此被一抓而散。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2-07-22
    想活得漂亮 女人為自己多存點「底氣」缺乏獨立思想與經濟能力的女人,即便在婚姻中已受盡委屈、忍氣吞聲,卻似乎難以改變習慣、破繭而出。。 女人必須擁有自己的「事業」,有眼界與存款,才有底氣。
    Thumbnail
    avatar
    大女人的世界
    2022-03-03
    想活得明白,你要學會分辨解釋與事實當我們有個推論、有個故事產生,警報器就要響起來:「剛剛我是創造了一個故事、一個自己說服自己的解釋,還是在陳述一件事實?」
    Thumbnail
    avatar
    拜倫思維筆記
    202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