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羞姑娘的微笑:含笑花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69會員
244內容數
我是葉子,選擇了「葉子與植物的距離」來作為寫作計畫主題。因為工作關係,我所經歷過的荒煙漫草之地、讀的、寫的,一直都圍繞在植物身上,那種不斷挖掘的新發現成了必要的一種核心。在寫作的過程中,我也會同時分享發現(遇見)的心境歷程——台灣這塊被稱為「Formosa」的蒼翠之島,其魅力是多麼無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葉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天使遺忘的舞鞋:台灣烏頭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秀氣可人:盾果草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灰姑娘的真相》第十二章 發現、歸途與沉默望著手中的教學用書,過去記憶湧現,我撫過已然泛黃的封皮,翻了開來。 「魔武之力,是所有物種一出生便具備的肉體能量。自然情況下的混和態沒有任何作用,然而,人類等智慧種族經研究後,開發出運用方法。利用修練分化體內力流,輸出純粹的魔力或武力,化為自身力量……魔武之力在肉體內的總量、比例各佔一半。」
Thumbnail
avatar
梨音未央
2021-09-25
《灰姑娘的故事:聖誕願望》灰姑娘電影系列第五部作品│電影心得“I can dream it , I can be it.”__Kat《灰姑娘的故事:聖誕願望》2019年。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09-22
《灰姑娘的真相》第十一章 二王子她的話讓我愣在原地。多幕畫面從我腦中跑過去。高級馬車、大小姐、選妃,後母沒有用我手上的邀請函進來,為了參加晚宴,她特地找了某個關係不錯的貴族客戶,請他帶上她們。 她知道,我們家其實有收到信嗎?
Thumbnail
avatar
梨音未央
2021-09-18
《灰姑娘的真相》第十章 修芙娜伊上半身的緞面布料泛著亮光,加上白紗和綁成公主頭的粉髮,全部總合起來,讓在夜色中漫步的她,彷彿是會發出微光的奇幻生物。 簡直像是從故事書中走出來一般。 偏偏這樣的一個人,卻會毫不猶豫的砍斷另一個人的雙腿。
Thumbnail
avatar
梨音未央
2021-09-11
《灰姑娘的真相》第九章 修爾 「妳的烏黑秀髮好比最昂貴的絲綢,讓我心動不已;琥珀色的眸子閃閃發亮,使我忍不住沉醉其中。」他如癡如醉的說。 不顧聽者的我內心已升起狠狠惡寒,他翠綠色的雙瞳瞪大,一邊激動的說著一邊朝我逼近,牽起我的右手湊往嘴邊:「我的王妃只能是妳,從我第一眼看見妳的時候,命運就已經註定了。」
Thumbnail
avatar
梨音未央
2021-09-04
《灰姑娘的真相》第八章 舞會,第一夜和有著黑髮、灰藍色眼瞳的國王不同,那頭金色頭髮顯眼無比,外加一雙綠色眼睛,從顏色上就顯示了他們倆的相反個性。 不只是外表長得一點也不像,就連給人的第一印象也是。如果說,國王是凍原上經年累月被風吹而充滿稜角的岩石,那麼,這個修爾王子,就是溫室裡面精心澆灌生長的一株灌木。
Thumbnail
avatar
梨音未央
2021-08-28
《灰姑娘的真相》第七章 舞會,出發「霹靂卡霹靂拉拉,波波莉……後面是什麼來著,管他的。」喃喃著讓人摸不著頭緒的話,他揮動魔杖,朝路中央用力一指。「我變!」
Thumbnail
avatar
梨音未央
2021-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