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出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58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6K會員
957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害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錯了的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希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勇敢面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自由的住院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念那病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人生的功課:出院回家穩定一點,主治醫師表示可以出院居家照護。居家安寧照護,護理師會定期到府協助,做評估與更換鼻胃管等。  重要的是,老公已經住滿一個月,不能再繼續住了。老公很想回家, 因為他已經很久沒看到心愛的女兒。 
Thumbnail
avatar
MilchKaffee
2021-08-16
終於出院了寶貝在新生兒加護病房住了一個多月,之後轉到兒童內科加護病房住了兩個多月,中間有段時間是完全無法看寶貝的(疫情加重的原因,醫院禁止探病),那段時間手機來電音量開到最大,也不怎麼玩手機(怕沒電),就只怕醫院突然打來通知能否會客。 爸爸第一次抱到自己的小公主 最終我的寶貝小戰士,戰勝了黴菌、戰勝了病痛,雖
Thumbnail
avatar
Una
2021-06-26
出院|聽說.聖雷米醫生問我什麼時候要出院,要我學習替自己決定。感覺一陣不安,想到醫生說五到七天,就跟著回答五到七天。其實我只知道下週五爸爸出差不能接我,週四下午爸爸要北上也不方便,其餘腦中則呈現一片空白。小聲哀怨地說著自己不是醫生,這應該是醫生要做的決定。但這次醫生顯然把這件事當成我的功課,在醫生離開後我飛快地向教會
Thumbnail
avatar
思瑀
2020-10-31
一個剛出院使用了自付差額塗藥支架的病患冷眼看待健保署自付差額醫材之亂今天臉書被健保署自付差額醫材的新聞洗版了,主要是很多醫生跳出來砲轟健保署莫名其妙之舉,甚至也出現很多未來好的醫材會因為這個收費上限制度而放棄台灣的市場,然後台灣人的醫療就會崩壞! 對於剛出院的我,剛刷卡付掉幾萬塊心導管暨冠狀動脈支架放置手術的費用,看到這新聞之亂,第一時間想的是能不能申請退費?因為
Thumbnail
avatar
優質概念零售商-PCR
2020-06-10
蘇格蘭法夫醫院 歡送首位新冠肺炎康復者出院新冠肺炎疫情在英國蔓延得讓人不知如何是好,關在家裡屆滿67天的此刻,看到一則「高危險群患者康復出院的新聞」,讓人感到特別欣慰。 Brian 爺爺七十歲,是一名確診 Covid-19 然後康復的案例,本週剛從醫院返家屆滿一週,他的女兒 Cassandra Murray 發文感謝 NHS FIFE
avatar
Grace Lin
2020-05-15
出院還我自由不就一個人住院,怎麼東西會這麼多......目前先回汐止娘家休息,引流管陪我回家,我把它取名為辣辣,打算等辣辣功成身退時再回家與小孩相會,據說至少要10天
Thumbnail
avatar
Wan-Yu Lin
2019-08-04
【精神疾病】出院文/殺人鯨   以五顆處方藥開啟一天,有時候覺得,每顆藥的副作用都帶嗜睡、頭暈,我到底是怎麼繼續清醒在這裡的。
Thumbnail
avatar
靛色書房
2018-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