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r can destroy everything

2018/06/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EQ高的人不會太容易發怒,這樣可能令他們的人生易走一點。我的怒氣令我有十二年沒有見過弟妹一面,但為什麼事發怒早已忘掉了。極端的是,很多兇殺案都是因為兇手怒不可遏衝動下殺人,摧毀了別人,賠上了自己的人生。日常生活和陌生人爭執,口角吵架,可能少至數分鐘鬧劇就散場了,但可能當日一整天感覺也不對勁,原來怒氣大小都會損害自己。
大家對我說出這話,一定以為我已看破什麼似的。没有。前幾天才在麥當奴為不關我的事和陌生人吵起來,雖不至太生氣,但一整天就在想著這事。我一直都在提醒自己千萬不要輕易發怒,當然大是大非的事上有怒氣是很正常,但願不要太多機會會這樣吧。
13會員
15內容數
<p>我是陳海雅,我的主題將環繞十多年來的患病經歷,由散文或詩作搭配圖像述說躁鬱病人的故事和感受。我希望能夠安慰有著共同經驗的躁鬱症讀者,知道自己並不是唯一的怪人,你没有錯,只是因為病而已。</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