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here on my own

2018/06/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情低落,好一陣子了。
從前,再怎麼低潮,只要一頓美食,遇見美酒,色香味的撫慰通常能讓我再度有力氣去看到黑暗背面的陽光。但最近,不管做什麼事,吃什麼好餐,聽什麼音樂,完全起不了任何作用,心就是沈甸甸地,落在谷底。
晚飯後趁著雨後的涼爽天氣出門散步 ,聽到 Irene Cara / Out Here on My Own,突然一陣孤獨襲來。一個人出生,一個人邁向死亡,路途中再怎麼有人陪,許多事情還是只有自己面對。那些說懂得你心情的人,都不可能是真的。我的悲傷跟你的悲傷無從比較,你不會了解心情零下五度是什麼感覺,因為,那.是.我.的。
試著靠運動來製造腦內嗎啡,我散步、快走、瑜伽、健身房,什麼都試了,我幾乎要放棄努力讓自己心情變好的嘗試。心情惡劣就惡劣吧。你 能 拿 我 怎 樣?!
 
    Macallan 18Y
    Macallan 18Y
    希望自己像好酒,越陳越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