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羨慕在臉書工作但有你吃不完的苦

2018/06/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我超羨慕在矽谷臉書辨公室工作的外國工程師甲。我超常問的就是,也你幹這行一定超賺錢的吧?臉書廣告生意這麼好。他苦笑(我也想苦笑)說收入OK,但很累就是了。

你有沒有羨慕過臉書上或IG裡,比你優秀、比你有錢、比你厲害的人?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覺得,他們總是能隨隨便便就擁有你想要的東西。但月球的另一面是你羨慕的生活背後,可能都有你吃不了的苦瓜。
我特喜歡那些有才華的人,以為這些人天生就文武雙全。但等我真正了解這位工程師的故事後才發現,所有社群上亮麗的背後,都有我看不到的辛苦付出。所有是面試十分鐘的完美表現,都需要台下寫程式碼或跑客戶至少十年以上的默默積累。為了做好工作,他每天都要承受巨大的業績壓力,要不停趕工,媽的還要抽空學新專業和技能。下了班還要衝回家陪孩子做作業及讀書。
我自已也受不了工作不斷求變,連扮演一個奴才角色都顯得力不從心。但是,能堅持下來的人也毫無捷徑可走,就是把所有該受的苦瓜一一吃光。
搞不好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所謂的超人。當你羨慕他們能在不同角色中轉換時,你只是沒有看到他們為此白了多少根頭毛,長出了爆表的皺紋及熬過多少加班的黑夜。如果你想當一個普通人,那麼你就要付出普通人的努力;但如果你想要成為別人八卦的對像,那麼你就要吃得下常人吃不了的苦。
你有求職履歷問題,找曾氏;
我們專門打造明星職員。
曾氏被下面大佬看上談合作,雖沒達陣,
我們會持續加油💪🏻
巨思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1111人力銀行
Garage plus
我們的職涯服務客戶有:
國泰世華
北京奇虎360
金寶集團
勤業眾信
碩網資訊
環宇真空科技
昱晶能源科技
<英文履歷顧問服務> 
"成功案例:
二位轉介「騰訊」 
一位飛去「日本樂天」面試
四位拿下本土企業等級面試
一位客戶取得加薪一萬跳級"
📷
<臉書社團>
如何融入職場
自學英文
職場往上爬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曾氏職涯顧問服務
    曾氏職涯顧問服務
    FB社團:英文| 履歷| 代寫 工作室網站:https://e92702055.wixsite.com/englishresum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