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下)

2018/07/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8年的一篇日記
雖然一早知道某些電話號碼組合是煩人的推銷電話,但我也會接聽的,希望會是例外。如果看到是廣告Agent的電話,就心中一喜的去接聽,因為多是找我試鏡的。心中歡喜是,可能又有機會以自己喜歡做的事賺取可觀的收入。電話響不再令我頭痛,因為有時是等找我見工的,有時是等參加了的比賽後主辦單位的通知,總之就是在等機會。
我到現在都在等任何可以給我機會的電話,或者等朋友來電找我去吃飯。如果不是那些推銷電話,電話響起都教我精神抖擻。
    13會員
    15內容數
    <p>我是陳海雅,我的主題將環繞十多年來的患病經歷,由散文或詩作搭配圖像述說躁鬱病人的故事和感受。我希望能夠安慰有著共同經驗的躁鬱症讀者,知道自己並不是唯一的怪人,你没有錯,只是因為病而已。</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