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何必記念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Dear

我用力揮手晃動你的耳機線,
將燈光開了又關,只能聽著你們對我的想念,
你們的眼淚和黑眼圈,彷彿沒察覺我的存在。

今天是我離開的第幾天?

這裡沒有任何的時間概念,這裡一片祥和,但我仍感受到一團灰黑濃稠的氛圍籠罩著你們,如果這悲傷是來自我的離去,我很抱歉。

我很抱歉當初說好的旅行,說好找時間一起吃飯,答應要好好照顧自己,
說好要放下工作要一起聊聊天、說說最近的故事或談談我們以前的過去,這些我都沒做到,或是我做得不夠完整。

我一直覺得趁著努力的時候不要浪費任何機會,某天才能放下好好休息,好好陪伴,
才發現,人生無常,那些來不及的陪伴變成生命中的缺憾。

【說了再見,也可能永遠不會再見。】

我在能力所及之內外,盡力扮演我的所有角色,
偶爾因為失衡而無法好聲好氣,偶爾因為進入自己的情緒週期而掉入黑洞,
讓一直陪在我身邊的你受了委屈,而扛起他人期待的我,忘了靠在你身上是什麼時候?那些以為只要累積足夠的,幸福才會到來,壓力才會減小,但一點也不,對吧?

我早知道人生無常,於是用這首歌陪伴你,
與其特定時刻的大肆紀念,更希望你在日常中記起我,就像我在你旁邊,淡淡的陪你度過人生的流動,一如往常的信任與默契,安靜而不宣揚的愛。

當你哼一段旋律,我馬上可以懂你。
這是我們的秘密,我們的默契。
--------------------------------------------------------------
第二張創作專輯【巴斯特耳朵 Best Ear】已發行
●購買: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20208512?loc=P_asv_001
●聽我:https://lnk.to/Ball_BastEar

【小球-莊鵑瑛Facebook】►https://fb.com/iamball0228/
【小球-莊鵑瑛Instagram】►https://goo.gl/i5uaPn
【小球-莊鵑瑛 實體信箱】 ►234新北市永和郵政第674號信箱
【小球-莊鵑瑛 樹洞信箱】► [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84會員
141內容數
不管多麼努力與認真,擁有多少人喜愛和成就,你還是離不開我。 你可以把我放在角落,但別想擺脫我,永 遠 別 想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莊鵑瑛-小球 的其他內容
星星、城市與我們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巴斯特耳朵秘密集結計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何必.放手 入戲太深 心亂了套 在別人的舞台 搶戲? 何必? 導演已經喊~卡! 回到路人甲乙 輕鬆自在~ 雖然是自己創造的角色 備妥舞台燈光音效 就讓主角自由發揮吧 規則走位已交代 劇本台詞靠自己 這是你的人生舞台 交給你了!! 我也會回到自己的舞台 好好演好自己才是重要 當然我還是會遠遠的 看著你 給你 無限
Thumbnail
avatar
艾莉的小日子
2021-10-04
何謂記者?Vladimir Putin以凶狠的政治手段聞名於世,但絲毫不影響Rachel Scott的尖銳提問。 她是哪來的勇氣?
Thumbnail
avatar
養蜜蜂
2021-06-22
君一笑:何必計較蘇格拉底時常與人辯論... -追蹤、訂閱《郝廣才日日談》來閱讀全文,每天為你說一個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郝廣才
2021-04-14
何必呢?  今天去某大賣場剪百元的剪髮,並去買點日常用品。   我發現很在疫情還未完全消失前,已經有不少人沒有戴口罩了。
Thumbnail
avatar
曹托比
2020-07-01
創作何必分男女?女性少年漫畫家給我們的啟示是什麼?最近在臉書上看到有些人提到日本漫畫《鬼滅之刃》的作者是女的,引起了相當多的動漫迷的注意。雖然說在日本不算短的動漫發展史中,“女性少年漫畫家”的出現其實不算是很稀奇的事情,例如《犬夜叉》的高橋留美子;《鋼之鍊金術師》的荒川弘;還有傳言中提到《家庭教師》的作者也是女漫畫家,可以想見其實由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0-05-22
何必躲我早料到的結果,我還是重情義的去預借現金給你, 金額雖然不大,但以我這退休沒收入的人而言,真已盡力了! 你可能不知道,我自己身上沒錢都沒去銀行借, 雖然朋友圈沒一個看好你的信用! 我仍選擇小資渡你一些些錢關! 說好一個月~~三天前就先告知 你講甚麼理由,我都選擇相信 因為不重要! 一個月到了銀行得還款
Thumbnail
avatar
魔菇婆婆
2020-03-24
何必覺得他人覺得好的才是好的「瘋了,全都瘋了。」 你一言我一語的道著⋯⋯ 「你以為你今天有的東西從哪裡來!?都是祖先長輩們留給你們的,現在享受著、用著的卻又嚷嚷著你們根本不想要?想自由,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這些都是什麼呢? 看過太多劇集裡有著我們這輩子妄想不到的生活, 就是太多時間放在不對的地方, 讓人只能隔著眼看著
Thumbnail
avatar
黃之潾
2019-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