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iPod:改變Apple命運的低調功臣/Jean-Louis Gassée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5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改變體色的協調攻擊【條紋四鰭旗魚】條紋四鰭旗魚 Kajikia audax 是一種大型的掠食性魚類,是海洋中的頂級掠食者之一,擁有極快的泳速和細長尖銳的嘴巴,牠們在捕獵時常常成群結隊的出現,不過這樣的掠食行為卻產生了如何避免衝刺掠食時誤傷同類的問題。 目前我們已經知道群體掠食的條紋四鰭旗魚會輪流衝入魚群之中,並且每次都只會有一條發
    Thumbnail
    avatar
    演化之聲 The Sound of Evolution
    2024-06-11
    改變慣性思維 我們常說: 山不轉路要轉,路不轉人要轉,人不轉心要轉、態度要轉、思維要轉。 "轉"就是"改變"的意思,成敗繫於一念之間,只有勇於改變現狀,大膽跳脫老舊巢臼,才有發展的機會 凡事靈活思考,擅長腦力激盪,從另一個角度切入,用另一種方法嘗試,往往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我們在任何領域
    Thumbnail
    avatar
    金融狡兔
    2024-06-07
    改變人心、 贏得支持的奇蹟說服力我相信你一定有某些事想說服某個人、某個團體,甚至是說服你自己。可能是避免長輩囉唆、分配同事分工、通過職場面試、爭取客戶訂單、或甚至是自己的夢想,我們可能每天都需要說服別人與自己,但這技巧你懂嗎? 這本由方言文化出版的《改變人心、 贏得支持的奇蹟說服力》,作者莉.哈特莉.卡特,身為美國電
    Thumbnail
    avatar
    雨果的理財生活觀
    2024-06-06
    [改變]--狗竹圖文[改變] 就算日復一日 的努力 還是會發現這個世界 一點變化也沒有 但 你努力改變的 其實 不是世界 而是 更不同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狗竹圖文
    2024-06-06
    《創建之道》:iPod 之父 Tony Fadell 與他的產品開發血淚談Hi 我是 VK~ 這期來介紹 iPod 之父 Tony Fadell 的書《Build: An Unorthodox Guide to Making Things Worth Making》。除了介紹 Tony Fadell 是誰?他職涯歷程如何影響他在往後的產品開發?以及,他對於打造產品的想像
    Thumbnail
    avatar
    VK
    2024-05-20
    威利日記|幕後記錄|那年戴著 iPod 出 門的大人你知道嗎,我上星期去做健康檢查昨天報告出來了,結果第一排字寫:有初老症狀。啊!我年紀真的到了,居然被判定有初老症狀了,但是我現在的確常常覺得自己手腳容易冰冷而且沒有力氣,只可惜到了這個年紀還沒有看到大麻合法化⋯⋯。
    Thumbnail
    avatar
    威利創作日記
    2023-01-30
    改變不改變,只會陷入死的循環,無限的惡性循環! 只要身為人都會有撞牆期,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不需要感到壓力大或有負擔,要怎麼打破目前死的循環,全看自己的選擇,所謂死的循環是一種惡性循環,像是沒有出口的迷宮,一直走相同的路,直到自己燈熄人滅才會結束! 【選擇改變】打破循環,找尋出路,創造更美好的人生,
    avatar
    一線曙光
    2021-10-12
    改變讓一些人對我失望 是妳離開時 我讓自己像瘋了一陣子 我給了自己一個期限 誰也不理 跟世界脫離 那期限 就是收到兵單 所以 我當兵的那天 就是我冷靜的開始 所以那天上火車 另一個她哭著來送我 我異常的冷漠跟冷靜 當兵回來 準備重考 被飯店主管叫回去 很多人都說我變了 如果 他們看到我在軍中做的事
    avatar
    TREE
    2021-09-22
    改變大約十年前,我經歷了一件事,讓我發現接受改變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Thumbnail
    avatar
    simplysandyme
    2021-06-28
    改變創新創意 老師說創新就是解決人們的痛苦與煩惱與壓力要有專業.同理心.執行力 心裡有夢.要去嚐試.試試看.要去執行.才知道會部會成功. 人生是一個人的.人間是2個人有互動的
    avatar
    黑美人
    2021-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