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因應數位新經濟,兩岸政府大不同:談政府應有的「底線」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30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會減少去台中三井的次數,因為今天看到了 ( 凡事要留餘地 )我會減少去台中三井的次數,因為今天看到了 ( 凡事要留餘地 )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4-03-28
    因應 Cookieless 時代下的零售行銷挑戰,阿物科技推出 AI 創新數據應用,為電商創造高價值流量 文、圖/阿物科技提供   根據 Google 官方最新的公告,2024年第一季將為全球 1% 的 Chrome 使用者淘汰第三方Cookie,而第三季起將全面逐步停止支援。對於目前全球市占率超過6成的 Chrome 來說,至少會有超過3000萬個用戶,將在第一季受影響。   身處 C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4-01-22
    數位經濟下的金融業如何因應資安風險數位信任必須透過完整的驗證,無論企業從事什麼活動,其最終目標必須回答這一個問題,而將答案落實到行動上的企業,將在未來取得競爭優勢,例如獲取市佔率、強化獲利能力,以及提升員工敬業度與客戶滿意度。 數位轉型下,隨之而來的資安問題、網路風險該如何防範?數位信任的架構如何被制定與運用?
    Thumbnail
    avatar
    馬克解讀金融科技
    2023-07-26
    「不要再叫我學新軟體了!」崩潰老師的心聲?(Ⅰ)只要會打字就可以製作語音數位教材!科技教育進行式,教育部也為此於 111 年起推動「班班有網路,生生有平板」專案, 希望藉此達到讓教學內容更加生動多元,激起學生對學習的熱情與興趣。 然而,當新的數位教學工具如潮水般湧進來,但學習它們的時間卻是有限的,教育工作者又如何應戰?
    Thumbnail
    avatar
    GPT工作術|與你一起補給工作的AI能量 智慧寫作·聲音創造·法遵合規
    2023-07-26
    桃花姻緣和合術~心動的邂逅,期待未來的故事我提到了我的生活開始改變,我重新找回了自信,而最近我又遇到了一個令我心動的事情,現在一個禮拜至少有四天,總是有一個看起來跟我年紀差不多的男客人總是會來找到我的櫃台結帳,如果我不在櫃台再補貨,他也會找到我,然後和我聊天,其實我真的覺得他長得超帥的,完全就是我喜歡的型,每天都很期待今天會不會看到他! 一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24
    [新北旅遊]鶯歌區尖山里民尖山公園、風評不錯的社區型公園,適合曬小孩、躲樹蔭、全齡都可以玩樂的場地台灣各地都有許多社區型公園,新北市鶯歌區尖山里尖山路尖山公園算是一個很受當地歡迎公園。這個公園就在鍋老闆鍋物鶯歌店附近,此地好適合帶孩子來運動放電的公園、如果你家有幼小孩子不坊來走走。 新北市鶯歌區尖山公園相關資訊:: 地址: 新北市鶯歌區尖山路156巷71弄5號 開放時間: 開放空間 (無時間限制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2-05
    文字轉語音TTS如何處理中英夾雜與數字/符號?「文字MP3」的文字正規化(text normalization)規則說明「文字MP3」是如何將一篇包含有中文、英文、數字、符號的文字使用朗讀内容時,能夠用我們口語化、習慣的唸法進行朗讀? 「文字MP3」支援的文字正規化 (text normalization):
    Thumbnail
    avatar
    GPT工作術|與你一起補給工作的AI能量 智慧寫作·聲音創造·法遵合規
    2022-04-08
    因應人口老化的長照計畫長照計畫會產生,其實也反應了台灣社會需要去思考整體人口老化的問題,勞動輸出人口少了,需要被照顧的人多了。 那另一層面,其實很多人是經濟狀況不佳,只能提供被照顧者基本的能活下來的照顧。台上一位講師曾經訪視一位偏遠地區的阿嬤,阿嬤跟他說他想趕快死時,他真的沒辦法說什麼。
    Thumbnail
    avatar
    修物誌
    2021-12-21
    數與人系列:模式的浮現和因應從大禹王朝的「家天下」開始,「家」一直就是以父系血緣為基礎所建構而出的「經濟體單位」,男子也被視為重要的「田力」,只是,現今女力興起已是趨勢,這股潮流將會創造出何種新的經濟模式,相信也是新世紀的決策者需要密切注意觀察的課題吧!
    Thumbnail
    avatar
    蓮子水共同體
    2021-05-11
    美國大都會藝術博物館考慮出售館藏,來因應財政赤字與帳單壓力大都會藝術博物館(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面對新冠疫情造成約1.5億美元潛在的財政缺口,目前已經開始著手與拍賣行、館內專業成員及策展人們協議,希望藉由出售館藏來支付藏品照護相關費用。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1-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