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書摘〕就業的終結:你的未來不屬於任何公司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46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被電的藝術】--三本經典書籍 教你如何不再怕被電,越電越成長又到了大五進醫院的季節,想起以前菜菜的自己被VS智商輾壓的恐懼。每次報告就好像赤裸裸地站在台前,所有缺陷在醫師眼中無所遁形。 我花了超過半年的時間才逐漸適應這種氣氛。以下分享三本書伴隨三個步驟,治癒我的玻璃心。
    Thumbnail
    avatar
    賴致源
    2021-01-10
    一個值得屬於你的空間:台中性別書店“自己的房間”在國美館綠園道附近,有一個幽暗的角落藏著一個極具時代感的書店,在忠信市場的側門,隱隱發出溫暖的黃光,期盼著有人進門品茶相談,在言語交談間描繪出性別的各種形象。 這就是今天我們要介紹的書店——台中的“自己的房間”。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0-10-18
    敦南誠品即將歇業之實體書店的未來《書店不屈宣言》實體書店逐漸消失,這個趨勢不僅在日本發生,在我國也正在發生,看著新聞一間間減少的書店,更多的是連被報導都沒被報導出來的默默無聞小書店,這些實體書店的存活越來越困難,會不會有天書店會消失在這個世界之中? 這本闡述實體書店的《書店不屈宣言》是需要好好閱讀的一本探討書店存活的好書!
    Thumbnail
    avatar
    悅陽
    2020-03-17
    20190726|很多事情本來就是不問結果的|【好好生活書店】日常週記其實我高中是讀商科的 所以我一開始就算得出來書店的投資報酬率 然而有些東西好像就不適用金錢來衡量 而是用價值
    Thumbnail
    avatar
    邊緣老闆/曹竣瑋
    2019-07-26
    書摘|「無論你賣弄什麼技巧,只要你的內在不具個人魅力,你就無法真正說服人。」-《冷讀術》推薦給:對自己沒自信,想學習察言觀色的人 無論你賣弄什麼技巧,只要你的內在不具個人魅力,你就無法真正說服人。
    Thumbnail
    avatar
    阿紫 Purple
    2019-04-07
    書劇總評|《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有些故事,本來就不是說來讓你開心的。「我的孩子很乖,他一定是被同學帶壞的。」這是父母處理孩子麻煩時,最常說的一句話,更被廣大網友拿來戲稱許多社會新聞案件的父母嘴臉。但其實,「我的孩子很乖」透露的另一層意思是「我其實根本不了解我的孩子」。
    Thumbnail
    avatar
    肖恩
    2018-07-25
    閱讀|不要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自己 看完這本書,真真切切理解自己沒有達到自己想要生活的原因,雖然有些晚,但願不太遲,總比不明不白或是垂垂老矣時領悟的好。倘若八十歲是終點,我還有好多的鐘點可以努力,來建構自己想要的生活,之於我,那便是成功。
    Thumbnail
    avatar
    曾箏
    2018-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