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寫自己成為自己

2019/01/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玩瘋了

我摔倒耶!不要告訴別人呦阿枝2014.9.5清晨1點半書寫
四天前9月1日清晨四點我玩瘋了!在巫雲!
四天前9月1日清晨四點我喝瘋了!在巫雲!
四天前9月1日清晨四點我拒絕體貼帥哥送我回家!
四天前9月1日清晨四點我忘了叫計程車送我回家!
四天前9月1日清晨四點摔倒在客家公園土地公跟前
我摔倒!咪拜摔倒!眼鏡摔倒!
ㄧ. 咪拜尚勇完全無傷
二. 眼鏡有兩傷右片鏡面右下角刮傷右邊掛耳拉鬆
(經過眼鏡師父巧手我覺得我的眼鏡變得有戰績的很神氣!)
三.我有五個傷:兩個膝蓋磨擦傷(左膝蓋傷勢第一名!傷口像姆指第一節般大!)
右眼下禿凸那塊肉肉磨擦傷
右手牡指第一關結邊磨擦傷
右手肩有些拉傷
真是倒霉!9月1日早上我才發現我受傷我還得了個感冒!喉嚨痛!
9月1日除了傍晚去阿月家吃晚餐,我如常穴居宅在家!安靜和病痛相處!
我用阿戀送我的薄荷油擦所有的傷口!一天早中晚擦三次,神奇呦!
(我要轉送素貞薄荷油時,素貞叫我留著:薄荷油一擦傷口就密合得很快!)
哈哈!
真的耶!
9月2日一天早中擦了兩次,神奇呦!
9月2日中午咪拜陪我去蕭耳鼻科看感冒!
9月3日我恢復正常夜生活!騎著咪拜和走路去台灣大學!
感冒藥對我的喉嚨痛完全沒效!我懷疑是我的酒使之無效嗎?!
傷口通通結疤了發著癢!把感冒藥的白色消炎粉灑在流血水的左膝蓋傷口上!
9月4日中午咪拜陪我去蕭耳鼻科看感冒!抱怨:完全沒效!
取了藥馬上吃一包!
在對面買個便當,騎著咪拜速速離開炙熱的太陽!
喝著茶,感覺痛喉嚨一些些的減痛中!哇!真有效耶!我有救囉!
我決定:今天就吃這包!晚上我仍然就是喝酒,、、
9月4日夜晚的三芝中秋趴就向美月莉雯嘉鳳先請假了!
一起完成了團隊花卡
我也完成了我個人花卡:
柏榮兄弟 麗琴姐妹
春夏秋冬叫做四季
陰晴圓缺叫做月亮
悲歡離合叫做真情
生離死別叫做人生
柏榮兄弟 麗琴姐妹 和阿枝我
就是相伴著生活在生命的秋天裡
又是老人又是病人
又是幸福人又是有智慧的老年人
秋天的月亮最美最亮
年年就來三芝你們家一起看中秋月
在家養病痛的阿枝祝福你們 2014中秋
生活是比生病重要!
喝酒是比吃藥重要!
喉嚨痛就看明天狀況來決定吃多少藥!
傷口保持乾爽避免再刮傷!
我想需要一週或十天讓身體自己去調整吧!這就是我的中秋節主題曲哩!
再分享一個美妙滴!
9月4日夜晚九點就是七個鐘頭前
在台灣大學的棋盤角樹區看見一位五十多歲婦女用手機在拍照
(我心裡想著想和她分享有兩年我撞上棋盤角盛開之美!她應該白天來!)
停好咪拜!
她對我說:我正在拍九點棋盤角盛開之美!
哇塞!在她手機裡出現了、、一整串棋盤角花盛開之美!
她手指著 兩串光線不同的棋盤角盛開之美!
有純白色的有粉紅色的兩種!
我呆若木雞,吞著口水:真是太美了!
她滑著手機說:給妳看五點的棋盤角花,很漂亮!
哇塞!在她手機裡出現了、、一整串棋盤角花含苞待開之美!
她嚮導著我去看了一串又一串的九點棋盤角盛開之美!
然後指著我的盛開之美說白天就變成那樣了!
(我內心有點羞愧自己的急熱和無知!幸好,、、、)
賣個關子:請描述是怎樣滴模樣是怎樣滴美麗滴
1.五點的棋盤角花、、一整串棋盤角花含苞待開
2.九點的棋盤角花、、、一整串棋盤角花 盛開
有獎徵答
一題1000元
祝中秋佳節快樂沒處去的人也歡迎來我家
阿枝祝福妳中秋佳節快快樂樂
2014/9/5晨4點半
    jade lai
    jade la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