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捨

2019/0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生活,我還沒學會如何取捨,想要的太多時間卻太少;關於想要的跟必須的,也還沒真正區分。愛,我還沒學會;關心,原來也是一種體貼;默契,是兩個人之間的祕密語言。
  曾經我認為的,跟現實其實不一樣,是我自己把世界隔在心門的外面,而從來沒有任何人棄我而去,是我自己的自卑成就了他人的不理解。當我想要世俗的事物,我曾經認為那是一種罪,但其實不是,慾望是很好的燃料,但如何去探尋方向跟向前行,永遠是最重要的課題。
  最後我才發現,原來我已經擁有我想要的所有,重要的家人、用心的朋友、很好的老師、很棒的同事,是我忘記看看自己已經擁有的。是我用自己的殘缺去解釋了太多,自卑的人最難相處,我知道。謝謝健康提醒,謝謝很多小細節的支持,有時候,在乎的事太多,不在乎的事卻也不敢提;是我,提不起、放不下,人生如戲,我演得太認真,卻又演得不夠生動,讓人一眼看穿我的虛偽與敷衍。
    7會員
    25內容數
    和水晶一起工作之後,實際被水晶協助的我,希望讓更多人認識水晶並學會如何運用水晶幫助我們生活的實際面。 並也藉由此專題,讓水晶知識更廣為人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