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我們的假面具揭穿時,你就看懂了創業家性格是什麼。(中)

上一篇討論的年輕人競爭力的趨勢走向,是以〝創業力〞為主。我也很清楚地表明了不支持一股腦的支持大家去創業來養成這種創業能力的特質,所以只能靠分析與類比去找出相似易成功人格特質來養成。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86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世界菁英教我的事:艾兒莎的私藏成功學筆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68內容數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想要用盡一切方式,請年輕人,跟我一起出走。出走到那個前所未見的世界,體驗前所未聞的故事,實現前所未有的價值。這些出走後的世界,不只也美麗與震撼,也有殘忍不堪的現實。或許不會有純粹的正面或喜悅,但這段闖蕩,終將帶給我們的是無價又無可取代的資產。而生命到最後,比的就是資產不是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們的愛♫過了就不再回來~嗎?讀《宛如星辰的你》曉海的父親拋家棄子不顧、堂而皇之住進小三的寓所,櫂的母親追隨男人至蕞爾小島、意亂情迷下家中大小事都無法自理。一位是家境岌岌可危、我見猶憐的在地女生,另一位是見過都市繁華、遠道從京都來的俊俏小生,在有此令人困擾的家庭背景下,兩人時常成為鎮上茶餘飯後消遣的話題。彼此惺惺相惜,不受待見的倆人逐漸有了交集。
    Thumbnail
    avatar
    閱讀不孤單:田羽心的私房書單
    2024-06-18
    《我們的同樂會》圖/文 陳秐霏、月婉綺 前段時間孩子們為了戶外教學用了自己的能力和時間, 做了一些物品擺賣來籌取旅費,支付我們做琉璃珠的費用,因為費用有剩, 經過討論後,孩子們決定要開一場同樂會,慶祝大家一起的努力。 而這場同樂會所需要的物品和用品都是孩子們自己討論出來, 然後拜託家長協助採買和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6-14
    我們的痛苦與記憶相關  我們害怕。作為人類,除了記憶之外最擅長的事情就是害怕。就像極權政權害怕日子被記得,我們害怕面對錯誤和改變。我們害怕「變得更好」,因為變得更好,不只意味著過去的不足;也意味了過去執行至今的計畫必須打住,我們要重新制定、重新去相信另一種未來--在這個我們需要跳躍過去才能相信的當下,它還不存在。
    avatar
    前圖紙
    2024-06-04
    《我們的藍調時光》-甜蜜又苦澀的人生這部之前就評價很好,而我本來就打算要看。開頭才播了十秒,我就覺得我會很喜歡這部劇。那段開頭我看了不下數十次,每一次都會暫停退出。不是不想看,而是捨不得看。感謝盧熙京編劇帶來讓人又哭又笑的故事,也謝謝金圭泰導演讓每個畫面都充滿情感,演員們也都是一時之選。無可挑剔的黃金三角一旦成立,就只能是人生好劇。
    Thumbnail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4-06-03
    【我們的第一場秀】圖/文 杜孟蓁在蒲公英家這四年的時光裡, 孩子們累積了不少表演經驗,像是早會活動時的舞蹈或是唱歌, 還有慶生會、結業式的演出或是舞蹈,甚至是給畢業生的祝福表演。 這些都是孩子們可以學習展現自己的美好機會。 而這次的芒種慶典暨慶生會活動,孩子們要表演的則是走服裝秀; 我們要秀出代表各班的花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5-31
    神经元之间用于信息传递的微小连接”恶化,我们的大脑健康和活动就会下降一部记载中医使用的古代文献《黄帝经》中提到了健忘,这是一种描述记忆障碍的病症,其症状类似于我们现代对痴呆症的诊断。]] 叶说,中医“采用整体方法来了解身体功能和疾病,注重预防和治疗” — — 基于观察症状来做出诊断。 传统中药 — — 它的历史、疗法和用途 2022 年 4 月 5 日
    Thumbnail
    avatar
    stacenkoandrey
    2022-07-17
    等待的同時正串起我們的人生此時此刻我們又在等待什麼呢?等待是一種守候的美,等待是生命中的一種選擇,以等待作為人生的休息站,不要急著看結果,慢慢體會生命中的每個瞬間。
    Thumbnail
    avatar
    文亭硯
    2022-03-29
    我的你的我們的Fitzroy Crossing#1 你把我已經丟進洗衣機的衣服撿起來 開始解釋為什麼洗衣粉要先倒在最底層 我只記得要給你一個吻 因為在陽光下穿著黑衣叼著菸的你 眼神認真得非常性感 #2 你去工作了 我的身上都是你沐浴乳的味道 知道我終於要學到那些了 那些黏膩的情緒 因為你 我變成等門的婦人了 #3 你的眼神常閃過一絲驚慌和討好
    Thumbnail
    avatar
    yanruts
    2022-03-19
    我们的未来不是梦有一次,听广播说了一句话,深深惊动我的脑思线。用了好些日子思考这一句话。。。“我们是幸福的一代,享受先辈用血汗换来的果实。”接着,述说一代人如何用生命走进乱世,又如何走出。一代人如何用智慧建立一个国家,再经过一代人的生命稳建刚刚冒出的红点小国。我们这一代享受着三代用生命为肥料培育的果实。
    avatar
    向东
    202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