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愛你的人不會總是讓你流淚

2019/02/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句話我總是不停的思考,我們人的一生裡總是會出現讓自己心痛甚至傷害到自己的人出現,當然在這當中我們會自癒,只是時間的長短決定傷疤停留在身心的面積大小,但最終總是好,但也有例外,當自癒的速度比不上新傷重疊覆蓋舊傷時,人就會變得消極鬱悶,久久難癒。
我的雙親總是認為我們女兒的幸福該交由給有房有車有錢的男人才會幸福,但試問這世上有多少男人是有符合,可能有,但少之少,而多半那一類的男人選擇另一伴的標準又更為高標準,我們高攀不上也別妄想,況且,有房有車有錢就等於幸福嗎?這我可不認同,或許以現在的社會許多男女在交往或是結婚時會考慮很多現實面的問題因而不敢交往,但反過思考,若事事都事先考慮物面,時光稍縱即逝,人生一下子就過了,到頭來才在後悔可是來不及的啊,所以,在我的另一伴出現時,我不顧所有人反對堅持與他交往,儘管諸多言論加壓在我身上,對我身心呈現極大壓力狀態下,我仍然沒有後悔過反而更加肯定,對,他就是我要找的人。
在這其中以我的父親最為嚴重,他時不時的言語暴力總是讓我感到非常的疲憊與心碎,但我不說什麼也不打算說什麼,因為我始終相信著一名真正了解自己的人是不會時時刻刻的傷著你讓你心痛與流淚,而是會理解你真正的想法並願意接受給予祝福與支持,顯然這用在我父親身上非常的不適用,後來我對這類的人的情感只能轉為無感,為有如此我才能阻止他們繼續傷害到我的心靈。
我的另一半年紀比我小一歲,情緒上卻比我還要來的穩定些,雖然他幽默風趣愛玩還有些孩子氣,但是在我最需要時卻是我最好的避風港,我們相似又相輔,在他那我得到了尊重、自由、愛及屬於家人的味道,每當我最難過時見到他就不哭了,因為心得到了安撫,不自覺就笑了。
在另一半家,他們的父母都很開放也很幽默風趣,他們總要我把那當成自己家,妹妹總愛跟哥哥吵架後跑來跟我哭訴,雖然不富有但那裡卻是我夢寐以求的家,在那我非常的快樂,真的。
那麼妳/你們呢?還想把幸福用些條件給框架起來嗎?
不該,盡情的主動爭取吧!人生只有一次,不去試試怎麼知道不行,不去反抗怎麼知道誰對誰錯,就算錯了那又如何?只要不後悔就行了,如何選擇自己負責,幸不幸福自己最清楚了不是嗎(微笑)。
    玄夜
    玄夜
    喜歡寫作跟閱讀的女子~原本專攻小說,但漸漸長大改書寫心情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