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面試總機工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上周開始到今天,我一共面試了三家公司的總機工作,第一家是建設公司,第二家是迴轉壽司,第三家是綜合媒體公司,不知道這周會不會再收到新的面試通知,但是我已經在想如果應徵上了,我每天要怎麼穿搭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6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8K會員
959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和網友唱KTV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爸熱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爸台北一日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雨大雨一直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順利通過工作面試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若學業成績不理想,要銷業障,智慧開了,老師說的話才聽得懂。」我個人有深深的體會,從小唸書常常處於態度認真,但是成績總是不理想的狀態。   自己在理解別人說話或人際互動上,常會有卡住的點,面對這些卡住的點,不論是爸媽教導或是同學相勸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7-21
跟說好的不一樣?面試和實際工作內容不同,藍如瑛教你如何找到工作甜蜜區──職涯勝經 一次演講結束,聽眾大排長龍問我問題,一位女生問我:「老師,面試和實際工作內容不同,該怎麼辦?」我反問她:「你應該剛畢業沒多久吧?」她笑著說:「老師,您好厲害,怎麼知道?」我也笑著說:「因為面試和實際工作不同是常見的,你對這樣的狀況不瞭解,所以我推測你剛畢業沒多久。」
Thumbnail
avatar
嗑Book的阿索
2021-06-25
台北電影節:現場工作人員面試心得!開箱面試第二十三屆台北電影節現場工作人員的經驗啦!
avatar
Vicky Shih
2021-06-24
讀後感:應徵工作不用面試,先投履歷先贏!非典型「開放雇用」,能為企業帶來什麼好處?每周一篇文章的讀書會心得報告摘要與筆記,本次分享文章為:應徵工作不用面試,先投履歷先贏!非典型「開放雇用」,能為企業帶來什麼好處? 1. 什麼是開放雇用(Open Hiring)? 2. 給予一次揮別背景的機會; 3. 開放雇用顯著降低人員流動率; 4. 找到合適實驗工作崗位,放手嘗試;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1-06-16
開始準備英文工作面試對一個來自從傳統中華文化, 謙遜即是美德, 亦或來自台灣填鴨又打罵教育, 語言已經是一個很大的門檻了, 更何況還有很有自信地, 很有技巧地, 有點吹牛皮似的把自己推銷出去, 實在是太難太難了, 嗚。 困難的事情, 就不做了嗎? 壓力可以自我成長, 像是不知道從那裡抄來的, 來回答壓力的問題: ”I
avatar
張予晴
2021-05-06
日本UIUX新卒(社會新鮮人)找工作雜談:面試會被問到什麼?注意點?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在設計師新卒面試中經常會被問到的問題,以及回答時候的注意點! 這些注意點不是我個人的心得,而是我們team的面試的長官以及同事整理出來的,所以應該會蠻具有參考價值!(我個人的面試經驗與感想會放在另一篇文章) 哈囉大家
Thumbnail
avatar
山姆
2020-11-07
好工作難尋?五步驟實際檢視(3)參照他人面試+工作心得是必須現在的網路很發達,應該99%的朋友都會上網找尋工作心得,也許顯得這篇像是廢話XD,但我想還是有些孩子們,可能會覺得光是從【企業官網】了解工作,就已經做足準備。 這是不夠的! 你得認清,企業網站就是「官
Thumbnail
avatar
少女凱倫
2018-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