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給厭惡勵志句子的你

2019/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傘的孩子,才會努力奔跑。」
然而當遇見的不只是傾盆大雨
而是槍林彈雨的時候
就不是努力奔跑可以解決的事了
逆境讓人成長,也使人發狂
你其實有時候不用那麼勇敢
因為你活到現在
就已經夠勇敢了
之前有一段時間對勵志的句子純然的厭惡
所以慢慢的開始書寫關於這些句子的反思
在某個階段的難受時
這些句子有用
但很多時候會是一種負擔吧
也許在黑暗中
所有的光亮都如此刺眼
那麼就在黑暗中擁抱著你
你知道
我在 我一直都在
17會員
18內容數
讓有亞斯伯格症的我,讓你看見我看見的亞斯樣貌,而不僅僅是由刻板印象認識亞斯。 我是鯨,我是成人亞斯伯格症者,希望自己的文章不論對所謂「一般人」或是亞斯都有所幫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