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創業日誌 第五集 如何每日上傳貼文的3個方法

2019/05/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Hi我是Frank 歡迎來到Frank網路行銷創業日誌
在這裡我要與你分享社群行銷的技巧與我創業的心得點滴
今天要給你聊聊做社群行銷
如何每日上傳貼文的3個方法
相信這是剛開始在進社群行銷的新手們最常遇見的問題
Frank一開始也遇到這個問題
要我連續發1週貼文我還可以
但要我連續發1個月兩個月三個月
我就開始擔心我沒有辦法持續下去
擔心我沒有那麼多資訊可以分享
粉粉的問題我聽到了
所以我今天要跟你分享
我是如何做到每天都擁有發一篇文章的三個技巧
網路社群行銷大師garyvee說到一個很重要的關鍵點
我們身為社群行銷人必須把它記下來並且不斷的提醒自己
直到內化成自己的信念
這句話就是【無需創造,紀錄就好】跟著我說一次
【無需創造紀錄就好】這句話是社群行銷的核心關鍵
其實我們生活中本身就存在了許多素材
你會覺得沒有只是因為我們覺察力不夠而已
我們不太關心自己的生活周遭的人事物
只要處處留心一定有素材可以寫入我們的貼文當中
那我這邊就可以提供你貼文素材的三個方向
一 你職業的身份
你是做什麼工作的服務業、製造業、家庭主婦、服務生、作業員、行政人員其實,再平凡的工作
用心觀察就能發現工作中的樂趣或是體悟
比如你是一位家庭主婦打掃家裡照顧小孩先生是你的工作
你就能將你是如何快速打掃家裡的方法心得
或是如何照顧小孩的心得
當作分享貼上社群與人做交流
二、興趣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些許的喜好
例如:你喜歡烹飪
那你可以分享你的家常菜私房菜的作法
每天放三餐照
標題寫上今天吃什麼
如果你喜歡彩妝你可以分享自己平時的保養品都用些什麼
這樣子持續的貼文
你就會吸引到跟自己有相同喜好的族群
因為物以類聚
你們就會擁有聊不完的話題
三、生活情境對話的句子
如果你真的覺得自己的職業無聊
也沒有什麼興趣
還有一個方法就是記錄
你每一天的生活例如去買早餐時早餐店的阿姨的噓寒問暖
買午餐時想到的今天要吃什麼的想法
進公司今天哪一位同事說的好笑的笑話
不同的穿著打扮都能成為你的貼文內容
讓人有實境秀的感覺
去關注你的生活
以上3點 職業身份、興趣、生活情境
就是你最好的貼文素材
而這就是我今天要跟你分享
做社群行銷每天都能上傳貼文的三個方法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請記得關注我訂閱我
我將分享更多有用的社群行銷技巧以及我創業的生活點滴
每天進步0.1成為更好的自己我是Frank我們下一集見拜拜
    網路創業日誌 Frank
    網路創業日誌 Frank
    你好 我是社群行銷創業家Frank 喜歡閱讀x經營社群x個人成長 在這裡我將會分享許多有關於我在做社群行銷的點滴記錄 以及我在創業路上的心得分享 每天進步0.1成為更好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