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秘密之後

2019/05/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一天 / 她的耳膜聽見自己的心跳 / 全世界只剩下她和眼前的女孩 / 這不會是喜歡吧!?
發現秘密之後 / 每一天都像做錯事的逃犯 / 躲躲藏藏的上學 / 害怕女孩再也不理她 / 害怕自己靠女孩太近 / 這是喜歡對吧。。。 / 我怎麼會這樣!?
發現秘密之後 / Google 「 女生喜歡女生 」/ 有誰和我一樣?/ 她們都是怎麼開始的 / 女孩也會喜歡我嗎?
我是女生阿 / 怎麼會喜歡女孩 / 我要減短髮來吸引她嗎 / 像個男孩子一樣。。。 / 我一定會被我媽打死的
發現秘密之後 / 她住在櫃子裡。
發現秘密之後 / 她住在櫃子裡。
待續---
kiami_cat
kiami_cat
喜歡女生、和女生戀愛、和女生生活 20 年,發現愛上同性不難,難在妳要有勇氣去相信,妳們有未來,可以走到終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