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不完美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以為自己可以把自己過得很好,
直到面臨即將30歲時的我才發現,我不快樂,
原因是什麼,我從來沒有真正的獨立生活過,
不懂得買菜、不懂得煮飯、不懂得繳帳單,
甚至連生活費都不夠支撐我,其實一開始我無法接受也常常大哭落淚,
因為這樣的我未來在哪裡都不知道,我每天都在反覆思考這個問題,
但是直到最近我懂了,不是你一個人如此,在社會上有多少的人也曾經和我一樣,
我學會和自己暫時妥協,不要這麼的想不開,先安定自己的心情,去尋找出路,
或許老天爺要讓我多走許多路去看到更多風景,好的壞的都希望我去學習承受歷練,
現在的我喜歡畫畫,喜歡寫作,喜歡多交朋友,建立新的嗜好,因為除了錢這個東西
我們還有好多東西都必須去擁有去發掘。
    2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觀後 | KKTV電影/來住京都才知道-溫暖擁抱不完美的自己欠けてることがマイナスではなくて むしろその欠け方がいいとか その傷ついた所が見どころになるっていう考え方もあります。 缺損並不是什麼缺點,有然反而覺得缺損的那個部分,才是這個東西的好看之處。 -《ちょこっと京都に住んでみた》
    Thumbnail
    avatar
    由奈小姐
    2021-10-02
    D42 擁抱不完美的自己,放下執念擁抱不完美的自己,放下執念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 “擺渡人”[1]這套電影 這個作品改編自張嘉佳的《從你的全世界路過》的其中一個短篇小說 作者曾經解釋所謂「擺渡人」,就是「引渡他人」的角色 所有失意、失戀、失業等人都稱為「落水者」 擺渡人則是幫助別人解決問題、開導他人的角色 陪伴他人離開那淌混水走
    Thumbnail
    avatar
    TimetoListenNow聆聽時刻
    2021-09-08
    擁抱與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多年過去,我也逐漸地體認到,付出原來仍是會有所收穫的,只是它會用我們意想不到的形式出現......
    Thumbnail
    avatar
    小毛小姐
    2021-08-03
    一場自我探索的旅程︱《在不完美的生活裡,找到完整的自己》     一出生我們就是別人的子女,別人的學生,別人的職員,別人的伴侶,那自己呢?真正的我們自己在哪?不可抗拒的被他人所賦予社會角色,一層層包裹住自己,因此迷失自我在這片汪洋中,不斷負重下沉,忘卻呼吸。
    Thumbnail
    avatar
    來瓶養樂多吧
    2021-07-27
    擁抱不完美的自己,女人靈性自愛 「每個人都是不完美的」是句簡單的話,但真實的內化這個概念實際上相當相當困難。 半年間我大跌倒了兩次,一次傷到下巴、雙膝蓋和腰,前幾天這次傷到鼻梁、另一邊下巴和大腿,比起尋常手腳還算敏捷的自己,這兩跤跌的很蹊蹺。而且完全無力用手撐住,兩次都是重重的撲街。 受傷是一種奇怪的狀態,它讓人更想要往外討愛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05-28
    不完美成就的雷作──《深表遺憾,我病起來連自己都怕》 初次閱讀心得書名:深表遺憾,我病起來連自己都怕 作者:小鹿 集數:全七集  
    Thumbnail
    avatar
    懵夢
    2020-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