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突然的沒工作了。

初期我每天都在滑104、小雞上工,有一天被我滑到有間診所在徵人,剛好離家不會太遙遠,我就去投履歷了。

沒多久,老闆用私訊的方式問我什麼時候方便來面試?我剛好當天有空就去了。在面試的過程中,我覺得還可以,不會讓我太過有壓力和緊張,時間有大概算了一下約十五分鐘面談。


忘了距離應徵到實際去上班的天數了,但我記得第一天去是3/4,那時候我什麼都不會,畢竟我可以算是沒有接觸過櫃台,剛開始充滿了恐懼。要學的東西不會說很多,但是為了記得,我每一項都有把重點抄在筆記本上,多看幾次我應該才會記得!


到後面,有些過程我已經可以不用看筆記本了,這大概是3-5天吧。從第一天我就開始學著如何掛號,掛個幾次就發現,咦其實不難,是只要多練習就可以熟練的。


昨天早上,醫生剛好不舒服所以早診休息,後來我想到晚上會很多人,所以有提議問了一下醫生需要幫忙嗎?醫生說不用。


然後我就心裡開始覺得怪怪的了,忍了一下之後我傳了:那我下次需要什麼時候去?我發現醫生已讀了但沒有回覆,我開始更緊張了。直到剛好晚上六點,醫生回覆了。但我看到後,馬上大崩潰的哭了。


他說,他們找到正職了,所以兼職也不需要了。聽到這句話真的好難過好難過。哭到眼睛都好乾好乾、心情也跟著不好。

我本來還在開心可以待差不多一個月的說,真的沒想到臨時這麼突然的被開除,好捨不得。

raw-image


 

35會員
131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