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覺得很不公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告訴妳:沒事。
就是情緒低落了。
有些人,她們很討厭…有些事就是很不公平。
她們在妳面前說,那個誰誰誰,總板著一張臉…唉呀,她若像妳多好呀,笑咪咪,多好相處呀!妳去說說她吧,讓她也學學妳的樣…
我想說,妳們就省省吧,我知道妳們在背後會如何說我。
妳們難道就這麼好,好得可以對著人指東指西,然後說三道四,然後大家都要聽妳們的?
但是, 指控始終只在腦海裡一遍一遍的重演著,從來不曾說出口。
妳為了不破壞關係,選擇不說,但是她們卻不會為妳著想而在背後少說妳兩句。
所以覺得討厭。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秘密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很久很久以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一次模擬原告的經驗:為何覺得司法不公?動機   我參加的微課程來到了最後一周。這次是刑事模擬庭,我扮演的是本案的原告,有趣的是這次我有劇本,只要負責來法庭鬧場然後被趕出去XD   稍微簡介一下這次案件:有一位女性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了三位男性(各自),並進一步發展關係。而一次她將男性(分別)約到她的工作地點,她是名實習婚禮企畫師,當在他們在
    avatar
    王水星
    2021-08-29
    202難過--督導,我家訪完之後覺得好難過,覺得好心疼,覺得人生好不公平,覺得好挫折。難過  督導,我家訪完之後覺得好難過,覺得好心疼,覺得人生好不公平,覺得好挫折。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1-08-13
    這樣就不會覺得網路行銷很無聊了自從改了學習網路行銷的方式之後,就比較沒有偷懶了⊙⊙ 真的是畢業脫離學校太久了,沒辦法學習太久XD 很容易膩…所以!!! 我最近就換了個方式學習啦~ 改成用模擬實戰的方式來學習 嘿嘿 不過對錯也不知道哈哈,就當作娛樂吧~ 另外也想說透過這樣的方式,讓自己真的去想一下,如果真的已後從事相關產業的時候,
    avatar
    森森
    2021-03-22
    別怪人民覺得司法不公,但也有進步之處環境蟑螂的惡行結果是10萬元交保,這裡面涉及的利益以及人民保母的查緝心血與社會成本明顯不對比,也無法讓關心的民眾可以心服口服.司法制度無法威嚇時,恐怕沒有太大嚇阻效力,人性一般是趨利的,更何況生意人,面對社會責任是需要被適度投入相對資源去落實的.但是看看下案例,我們的後代子孫有乾淨的水源喝嗎? 新竹
    avatar
    稽核長的理財與生活
    2020-11-29
    「平權」l 我們所處的所認知的是否就是公平?而何謂公平?鑰匙串,代表著個人隱私的那面,而綁在上頭的彩帶則代表著社會的模樣。 我們總是認為事事都要公平,從出生到成長,認為著一切都應該是要平等的,而希望降臨在每個人身上所擁有的資源、機會也是一樣的。 總是希望著,男女同工不同酬的現象可以改善,希望著一切不公平的事物得已得到平衡, 可是我們對於平等又做了什麼樣子
    Thumbnail
    avatar
    nanyuyu
    2020-05-13
    寄生上流—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   剛看到片名的時候,其實我毫不在意,第一個原因是海報讓人覺得詭異,其次是因為片名讓我摸不著頭緒,還在想要不要找來看時,電視新聞就稍來這部片得奧斯卡的消息,讓我的好奇感提升,再怎麼樣,它畢竟是得獎且影評都正向的片子⋯
    Thumbnail
    avatar
    Noki
    2020-03-01
    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停止自我懷疑的三種解救方法 你是否常覺得自己不夠好呢?有時候努力完成了一件事情,卻還是覺得自己做得不怎樣?認為別人比自己好?我是個很愛質疑自己的內向者,總覺得自己不夠好,這個念頭一出現,心中就會開始冒出成千上百的負面想法困住自己! 如果你和我一樣有以上的想法,今天的文章會和你分享三個停止自我懷疑的方法。 #1 保持忙碌
    Thumbnail
    avatar
    Cerys
    201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