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了!

2019/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週日下午,與你坐在草地上,吃著熱騰騰的麵包,邊聊些最近讓心情鬱悶的事情。看著一架架飛機經過,煩惱好像飛機一樣,也一台台的經過了,不著痕跡。
育兒的書上曾寫著,能帶給孩子最重要的就是「如何面對情緒、處理情緒、放下情緒」。是阿!我也常常有著莫名憂傷的情緒,也會有不高興的時候,煩惱的時候,我不能裝作我都沒有,也不能因怕著殃及到你,就不敢發洩。
我很開心,能夠在這陣子,把這些情緒想辦法哭出來,說出來,告訴我周圍愛著我的家人及朋友。也許,面對漫長等候的日子,可能還得需要一點時間,才有辦法處理夫妻之間的關係,但至少,我知道,我準備好了。
孩子,媽媽準備好了,你,也準備好了嗎?
Shou Chang
Shou Chang
我"必須""想辦法"喜歡現在的自己。這兩年正式晉身為"準媽媽",天天都在厭世與憤青之間不斷的擺盪,想辦法為生活找出路,為自己的價值找出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