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手札|妳好嗎?

2019/10/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事隔多年踏進醫院時還是需要先深呼吸
前幾天陪爸爸去醫院定期健康檢查,爸爸說有阿姨陪他就可以了,於是我繞去地下美食街,想買個早餐。
沿著樓梯往下走,轉角的麵包店還在,有些店家已經更迭,美食街已經重新裝潢過,更大更新,早上只有幾間早餐店和自助餐有開,因為擴大美食街,之前的美容理髮店已經往走廊裏面挪移,麥當勞依舊在走廊盡頭,推開門,多了兩台分擔人力的自助點單機,簡單點了豬肉滿福堡加蛋,熱騰騰的放在紙袋裡,另外一手拿著冰美式,先嘗了一口,差強人意。
找了個位子坐下,假日的醫院少了人潮,而我盡量不要去想,不要去想那些難過的回憶,剛發生事情的前幾年,我連聽到醫院的名字都會顫抖,荒論要去這間醫院看病或是探病,但是時間依舊是最好的藥劑,最終我還是克復內心的恐懼與悲傷再度進來。
妳好嗎?我很好,我們大家都很好,只是,還是會想妳。
找.Maggie
找.Maggie
來自南台灣的女子,這裡有一些旅行隨筆、法國日常還有晚安故事。 相信所有經歷過的一切,都將成為人生的養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