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願日記】191030 #10

2019/10/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9/10/30 #10昨晚算統計到很晚,一早起來只想睡覺,幸好,在看到考卷的那一刻,我鬆了口氣,都是蠻簡單的題型,且老師說小考可以open book,嗚呼~一聽到就嗨了,因為裡面有些定義的問題我沒有特別記 😂因此可以看課本這件事對我來說很重要😳
中午跑去買給學妹的歐趴禮,送了一間我沒喝過但評價不錯的飲料店,叫甘單,另外也去多那之買了一個火山咖啡的蛋糕,嗚嗚嗚那個蛋糕我也好想吃喔喔,可惜只剩最後一個,而且我錢也沒帶夠😢😢
說到歐趴禮就不得不說以往我收到來自直屬的禮物了,真的很令人難過呢,第一個學期都是送金礦的蛋糕跟飲料,我不知道學長怎麼挑的,真的是很難吃😭😭甜到讓我懷疑人生,連室友們也都無法接受。第二學期呢,唯一一次合我心意的就是買了一堆零食給我,喔喔喔,這超讚的好嗎!!!但下一次的期末就讓人感受到他的敷衍了,居然是三盒city的草莓棒🙄🙄從此,我就不再抱有期待了。😂😂我寧可他不要送我😢不然對我來說還要撥空去拿我不喜歡的食物,這一點都不划算。
下午是去補習班幫忙萬聖節活動,哇嗚,從來都是關主或計畫者,突然變身成臨時攝影師,嗚嗚,原來拍照真的不簡單😢😢一共有四樓,跑上跑下很累,但很有趣,小孩們我幾乎不認識,但他們也不怕生,很樂意讓我拍或跟我講話,我怎麼不記得以前我有這樣😂可能我以前走高冷風🤔
對了,他們這次有個鬼屋我有參與佈置,只能說儘管我事先知道有什麼,燈一關、音響一放,我大概也會被嚇到😂聽說這次有不少小朋友被嚇哭,不過扮演鬼的小孩超可憐,聽說在過程中一直被那些小朋友打😂
結束活動後的收拾也是大工程,嗚嗚,昨天親手黏上去的一切又要自己把它拆下來😭桌椅也要重新歸位,老師們真的超辛苦,畢竟我結束後是回家,他們還有工作要繼續,對了,這次工作獲得一杯五十嵐波霸奶茶,真的非常謝謝老師請我喝~~~
吾願
吾願
我是吾願,一名有點懶散的偽資訊人,在此我會分享我的生活心得及體悟,希望透過這些文字留下絲毫生存的痕跡。偶爾會厭世閒聊、發發日常牢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