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我們所剩不多的...#3

2019/1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知道是整體世界都變得越來越快了。還是年紀的關係。不過說時間變快了,見到朋友的機會卻又少很多。搭飛機變得容易,台北倫敦不需要轉機。越能夠往外走的同時,也意味著距離原點的同心圓越來越遠。就算靠著臉書、IG多少還是能update彼此一些事情。卻還是漸漸的陌生了起來。所謂的互動也只剩各說各的,然後偶爾過去按個讚。
我想念那個朋友。當時我在澎湖,他在花蓮的朋友。同在當兵的我們每週通一次電話,雖然只是說,『自己最近還可以。』卻也是每通電話後,勾勒得到的下一個事件。踏實的覺得自己還活著。我們近期只用臉書透過文字問候彼此,依舊問對方『最近過得如何?』依舊還是『還可以』的回答。雖然如此,溫度卻少了很多。所以如果可以,你讀到這裡,我想要你走進我的空間,用我的聲音跟你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74內容數
    把大象放進冰箱的步驟有三個。成為懶人的步驟永遠都沒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