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很紅的那部小丑

2019/11/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購物節想說來看一部電影
就是最近很紅的那一部小丑
但是其實看完了覺得毛毛的
因為 那裡面劇情中的 血腥畫面 揮之不去
果然對我來說會爆漿 的片子
還是很可怕的
就像我之前
看的那一部告白
雖然劇情是什麼
其實已經有點忘記了
但是 牆上的鮮紅 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腦海裡
那也成為我最後對這部片的最後記憶
所以果然 還是要先問清楚啊
不然 總是會被嚇得措手不及
然後緊抱枕頭 遮東遮西的
看完的我疲憊不堪
其實也沒有很懂他想要表達的(因為我單細胞(欸
就像之前的黑天鵝
好像是室友解說我才懂的
然後懂了反而更可怕了(不~~
真奇怪 我為什麼要做死呢
明明不適合看恐怖片
卻又去看
可是又紅到我一個好奇啊啊啊
然後再被嚇得一個歪掉啊啊啊
本來還想說
雙十一要來購物的
我卻因為看電影而累到跑去睡覺
所以最後的購物時間就這麼錯過了
簡單來說我看到了什麼好了
說說我理解的小丑的內容
(以我這個單細胞腦袋的理解(??(就是沒有理解(蛤
其實整部片來說是很沉悶的
沒有什麼意想不到的劇情
反倒是 對於社會寫實的可怕
等等 說寫實但其實我也不知道
是不是真的在社會會發生
因為老實說 可以殺了那麼多人
然後 只有兩個警察在抓
也抓的那麼青菜好像不太可能(??
什麼叫做 喔 我們去找你
然後你不在家
等等我以為警察會埋伏的 原來不是這種套路阿(欸
該怎麼說 他在對於角色的無力感描述的很真實
被當成怪人 被說不要靠近
止不住的笑 即使想哭也停不下來
演員真的蠻厲害的 那樣子
止不住笑 笑著笑著就哭了 的演出很真實
對我來說 這部片其實劇情安排上是蠻大快人心的(雖然是不被社會所接受的暢快
霸凌別人而被殺
陷害別人而被殺
嘲笑別人而被殺
壞人就是得到報應的劇情
但同時你也染紅了你的雙手阿
一再一再的意象著
想要自殺
假的手槍 嘣(那是否也是一種求救呢
失落到躲進冰箱(可是這死法也太累
還有那個 令人失落的身世
媽媽不是媽媽(但是我不懂為什麼要殺她
爸爸不是爸爸
我是誰(然後還被虐待
就整體來說 這一切真的蠻沉重的
要依靠的沒依靠
聯社會福利的社工都見不到了
他說:我要跟誰說話呢
到最後 也沒有什麼好失去的
所以就跟隨著
那些怨恨 用手槍 化為行動
(我就覺得 他拿到手槍的那一刻起 這部片就變危險了…
最後跳著 準備許久的舞
在大家的眼中
我是是實實際際存在著
(不再是被丟包 在社會中沒地位 在生活中 父母成謎
我終於成為大家目光的焦點
大家為我歡呼著
嗯 果然還是毛毛的
放點溫暖的毛茸茸 壓壓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兔子尾巴
兔子尾巴
哈囉,我是兔子尾巴,是個動物控而且喜歡毛茸茸觸感的傢伙,喜歡搞笑,喜歡聽人說故事 如果可以 也歡迎跟我分享你的故事 <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