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 With Me - 故事的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次上完瑜珈課的隔天,
身體都會有一點那裏痠痛。
這時候就會為了自己有認真上課而感到開心。
雖然身體的痠痛,有時候需要一兩天才會散去,但還是很期待每周三的課程。
瑜珈課另外一個吸引我的地方,當然就是有可愛的導盲犬陪伴。
Rene 是一隻7歲的導盲犬,個性就跟所有的導盲犬一樣,穩重又聽話。
當我們準備開始上課的時候,她就會自己乖乖地跑去老師為他準備好的床上躺下,乖乖地看著我們開始做瑜珈。
有時候,她會不小心的小睡一下,有時候可能我們動作比較大一點,
她會站起來看看我們都在做甚麼,當她發現我們沒有任何問題的時候,
她又會默默地回到自己的床上等候。
下課的時間一到,Rene就會站起來熱情的跟大家打招呼,同學們也習慣的一下課就想要跑去跟Rene玩,我們就在這樣一個愉快的氣氛下,結束瑜珈的練習。
我那天跟我的瑜珈老師也是我的好朋友的靜鈺聊天,
建議她也許可以努力看看,慢慢多累積瑜珈教學經驗後,
或許可以嘗試開課給不是視障朋友們的人來學習。
同時,這也許是對視障朋友來說,另外一個工作選擇。
我的意思是說,視障朋友不一定都只能做按摩,
我相信人一定有很多的不可能,只要我們願意用心去找。
就如同我的朋友,好不容易考上的瑜珈老師證照,或許這裡就是她生命轉彎的一個開始。
或許這是老天爺一個巧妙的安排,就剛好在我人生休息的這段過程中,
靜鈺考上了瑜珈老師執照,讓我有這個念頭想要跟她一起去完成這件事情。
當我們有能力幫助別人的時候,不妨善用我們自己的能力,讓他人快樂,
也會讓我們自己感到快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奔五的老少女的碎碎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極簡生活的第一步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Yoga With Me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Pose Yoga生活實驗 六二九 原來我迫切需要的 是坐起來、 靠著床頭, 讓我的氣管 斜上伸展, 我瑜伽了, 在Body的精華地段。 美好的時光通常不會很長,後來就是夜咳地獄,早上我問姐接:妳有沒有被我吵醒?妳說:沒有,可能是我耳屎又變多了。而我又開始考慮提前去看你了…
    avatar
    YJW
    2024-01-22
    峇里島 Yoga barn的Clarity breathwork-清晰呼吸課,教的不只是呼吸透過清晰的呼吸、聲音和內心的童趣遊戲連結到真實的自我。 呼吸法是利用呼吸意識和有意識的呼吸來治療和成長、個人覺醒以及精神、思想和身體的轉變。這是一種溫和、安全且極其強大的呼吸過程,可以幫助人們釋放壓力和緊張,治癒和解決創傷,更深入地了解當前的生活問題,並獲得自己的內在治療能量、創造力和更多的了解。
    Thumbnail
    avatar
    Nikki
    2023-10-20
    峇里島Yoga Barn超人氣靈性課程-印度主動意識呼吸冥想課,二訪的神奇體驗我在2023年5月份,初次造訪峇里島時,因緣際會上到了這堂課-ACTIVE CONSCIOUSNESS MEDITATION,當時在小紅書看到好多人分享到,上這趟課會淚流滿面,還有很多神奇的體驗,興起了我的好奇,也很幸運是Punnu大師本人的現場引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我第一次的體驗分享:
    Thumbnail
    avatar
    Nikki
    2023-10-18
    Discover Yoga 探索瑜伽 從新視野、新態度、新角度重新認識古印度瑜伽,深刻體悟24個瑜伽體位法的真諦。 瑜伽體位法每一式的發源既有表象、 形象、象徵、意涵, 亦其有在精、氣、神 的各自功能, 並經歷代歷世修行者的反覆修正而臻於完美。 本書將與您分享——— 古印度史前文明的神話故事 國際級瑜伽大師的實證導引
    Thumbnail
    avatar
    江信慧
    2023-09-08
    Yoga在一個寧靜的瑜伽工作室,燭光閃爍,濃郁的芳香籠罩著空氣。課堂即將結束,學員們在靜躺的姿勢中,感受著剛剛一小時的瑜伽旅程。教室內充滿著平靜與滿足的氛圍。 在這段瑜伽旅程中,他們跟隨著教練的指引,進行了一系列身心平衡的動作和冥想練習。這一小時的課程不僅鍛煉了他們的身體,更讓他們獲得了內在的寧靜和平衡。
    avatar
    奶油爆米花
    2023-07-27
    Yin yoga 陰瑜伽是什麼Yin yoga 陰瑜伽是什麼 YinYoga from Paul Grilley 為什麼我們要嘗試陰瑜伽? 我們常聽到人說,瑜伽體位法的練習就是讓我們能夠好好的坐在那冥想。但目前大家熟悉的陰瑜伽創始人Paul Grilley 卻發現長年的體位法練習,卻依然無法使他好好舒適的做長久坐姿的練習。
    Thumbnail
    avatar
    阿肯師的瑜伽隨記 (Ken)
    2023-02-01
    遠離3C,一起靜心《Yoga Whale》帶我們平靜過好年像河豚一樣呼吸,像海星一般伸展。 可愛繪本帶你像海洋生物一樣的做瑜伽,變得健康又平靜。
    Thumbnail
    avatar
    耶孟捲
    2023-01-20
    Yoga Detour從信宏老師的介紹認識了 Kylie Rook 老師。 原本的介紹是分享 Kylie 的呼吸課程,有空再講,今天先講一下其他的發現。 看了一下 Kylie 的經歷,寫出來的主要有三個: 1. ERYT-500 2. FRC 3. Yoga Detourist FRC 我也有,所以知道是什麼,就繼續查了
    Thumbnail
    avatar
    阿肯師的瑜伽隨記 (Ken)
    2022-12-25
    瑜伽生理學 Physiology of Yoga當你去書局找書,現在要找瑜伽解剖學應該非常簡單,但要找瑜伽生理學的專書就相對困難,但偏偏瑜伽在生理學上的一些"神奇"療效又常常是被提出的賣點,所以這本書就出來的正是時候。 推薦書的老師也有不少台灣可能比較熟悉的名單,包含: Jules Mitchell (前言) Bernie Clark Jen
    Thumbnail
    avatar
    阿肯師的瑜伽隨記 (Ken)
    2022-12-21
    【傳統印占】神奇的Parivartana Yoga (融合格) ■定義 所謂Parivartana Yoga (互容格)是指兩行星互相交換自己的星座後,相互容和所衍 生出不同的意義。 傳統印占的命格Parivartana Yoga (融合格),有三大類: ■Maha Parivartana Yogas 吉祥融合格 指具有Raja yoga貴格與Dhana富格交換
    Thumbnail
    avatar
    跨元探索
    202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