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個白眼就過去了

2020/12/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星期四早上是我固定上瑜珈的時段。想想前二個月,當日子還在夏末秋初,氣候仍涼爽宜人,每次上完課,我都還在那兒激動地發表感想,甚至發文昭告,彷彿要往瑜珈達人邁進的模樣。
而這一個月以來,不知怎麼的,是因為冬天的關係嗎?讓人覺得很懶不想動。每個星期三的夜晚,(老師規定請假最晚的期限是課前二個小時),我就開始萌生明早不想上瑜珈課的心情,然後努力的盤算5種以上無法去上瑜珈課的理由。
「雨大又冷,出門不易,今天請假!」我在請假訊息裡這麼打著,隨即又整行刪去。
「我有本讀書心得要完成,此事重要,今天請假。」
「 我的寫作靈感等等馬上就要來了,如果這時去上課,會灰飛煙滅。今天請假!」。
嗯,聽起來有點可以請假的樣子了吧。(誰理你啊)
「或許全是因為我沒有一條好看的瑜珈褲.....」等等請假來專心上網選褲子!(嗯 決定請假!)
「上完瑜珈之後,全身又不知道要痠痛哪裡,影響下午生活品質.....」(嗯 請假!)
想了一整個早上,終於也因為超過了請假的期限,所以我又在瑜珈教室準時報到。
推開教室的大門,看到老師親切笑著說Hi,我又因為這個笑容而安心踏實了,前面那些猶豫著要不要請假的糾結,全都比靈感還要早一點先灰飛煙滅。
看著老師的笑容,就是這個笑容。每次如果有什麼過不去的瑜珈動作,也都是這笑容在支撐,笑著說試試看囉,或者用溫柔的嗓音說,就算是維持在這樣的狀態也很好哦!
瑜珈老師為何總是可以這麼溫柔親切呢,每次我都懷疑他們是吃了什麼才能這樣上課。
下課後,我問老師為何總可以這麼正能量,好像沒什麼煩惱,也不會對生活倦怠。只見老師又用她迷惑人的笑容說著,「有些事情,翻個白眼就過去了。」
怎麼又是過得去過不去的問題......
我想起剛剛上課,老師簡簡單單就翻過去的那個動作,我試了又試,還是頻頻卡住。老師最後只說,或許我再多練習核心肌群,就可以翻過去。
而,究竟要用怎麼樣力量,才能做到「有些事情,翻個白眼就過去.....」
我只能確定一件事,它絕對跟核心肌群沒有關係。
289會員
93內容數
發牢騷而已,都是些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