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09> 11/26(二) 天氣晴

2019/11/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今天讓我很有收穫的是什麼書/畫/音樂/視頻?

3ds Max 2016的CAT(Character Animation Toolkit):動畫錄製(Layer Manager)、骨骼對動畫的影響、骨骼綁定皮膚後的更改與調整。
人不是「即插即用的程式設計單元」。如果想要取得專案的成功,我們必須要建構的是『具有合作精神、具備自我組織能力的團隊』。
摘錄自《無瑕的程式碼 敏捷完整篇:物件導向原則、設計模式與C#實踐》

2.今天讓我幸福/感動/痛苦/恐懼的人/事/物是什麼?

最近在玩的手遊KOF All Star更新了,特殊關卡難度感覺有調高一些,比較沒辦法用自動戰鬥的方式刷角色材料,一想到很多都要改成自己手動就覺得累了XD,之前是做雜事時讓它自己跑,現在要被佔用的時間變長就不想玩了@@當初會玩它是想蒐集在市場上一些看起來滿厲害的遊戲,看看裡面的內容如何,不得不說這款確實不賴,把多年前玩的格鬥天王移植到手機上,並添加了一些新元素,在遊戲幣上發行商或營運商算挺大方的,即使不花台幣也能藉由觀看廣告的方式獲得資源,或許現在越來越多人看到手遊這塊大餅紛紛投入競爭的行列,即使擁有好IP(智慧財產權Intellectual Property)也得送好送滿,跟機台或搖桿的操作感比起來雖然還是有些落差,然而在美術風格與程式運作上具有相當好的水平。
看到蘋果公司決定AR眼鏡延後到2023年發布,但依然堅信AR眼鏡將會是下一個iPhone,我也是因為看到AR將會是下一個主戰場才決定投入這個領域,只不過現在還有許多技術上的難關需要克服,尤其要做到像報導中的圖片那樣,對我來說目前也處於蹲馬步階段,儘管科技日新月異,AR的軟體應用隨著客製化程度,需要了解的知識與技術能力可以說是直線上升,至少到目前為止就我所知的是如此,或許以後會有較容易上手的應用開發平台出現,這真的是一場經常懷疑人生的職涯賭注啊!

3.如果用一個句子描述今天的我會是什麼?

不管未來如何,人生總是一天接著一天向前行,總得要面對柴米油鹽醬醋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的名字
    我的名字
    我很懶,但總想留下些什麼。豐功偉業存於幻想,認真活著顯於真實。即使如此,我的記憶力仍舊無法跟上訊息傳遞的速度。因此,我想留下寫給自己看的,穿越時空的記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