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的我,你過得好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做事越來越好玩了對嗎?

從三十歲那年,你第一次知道什麼叫作很努力想去完成一件事,但真的真的很不容易。

之後,一切開始了!

我很開心在某些方面上發掘了許多樂趣,也原來我一直都在路上,按著自己的步調前進。看書、筆記、寫日記、看表演、舞台(那些閃閃發光的人們、那些張不開眼睛被 spotlight 閃瞎的魔幻時刻)、這些東西我一直都還是很喜歡,還發現越來越喜歡了。

所以我用我喜歡的方式、搭配上最舒服的節奏,人生就是一段馬拉松賽跑,我還有一大半可以走來走去、閒晃和走完這底下的三十層迷宮。


學無止盡、體驗無止盡,而我享受開始專注在我覺得最重要的事情後,開始越來越有趣,太好了!書上說得對,我喜歡上我專注的事情。

是先專心在這些上,才開始喜歡;而我越來越喜歡,也很喜歡我的這些喜歡。

繞口令嗎~


如果要訪問現在的我,會想說,一切的路都沒有白走,你說很難嗎,其實你根本不會記得有多困難;明天我想補充一段—看了有一本書的想法。

有些小遊戲,繼續挑戰、嘗試持續時間越長,或你重新挑戰過幾次、你一天可以做到幾次♥️

單任務,不做明顯的分心的事—好好吃飯、好好聊天、好好專注在眼前的人、好好把一件事情做完。

記得最重要的兩件事情,你覺得絕對要記得,要 highlight 的兩件事,你可稱作今天最閃光?亮眼?的時刻; spark 時刻。

也謝謝你接著下來就把每一天最讚的、最美好的時刻用各種方式記錄下來了!讓未來的我知道,因為這件事今天真的是很美好的一天。

日積月累啊,讓美好的一天就變成了好多天、無數天,從 2024 一路到現在,謝謝你!我很喜歡這段體驗與人生經歷。

愛你!

————

嗨,今天的你過得怎麼樣呢?

我可以重新讓你回味一下,在 2024.05.20 的那天,你吃了一家在地 26 年,而你首次在搬到六張犁,經過無數遍,好奇這家全紅、亮眼的在地小吃會是什麼口味的那家店。終於知道了呀!

戲稱附近這家 711 的愛珍食甜點選擇真的是多的可以,可以說是寶藏小店。



1會員
10內容數
嗨,現在的你是哪個時候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寫給自己的情書 的其他內容
寫給過去自己的第一封情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致一年前的我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給我在取捨中的親/友,你那讓人不捨之:"人生的難"(14/14):四年調理前後二位好友的改變話說每週一次來老陳處調理身體的二位教會退休牧者,每週前後差一小時抵達+離開,偶而他們也會剛好彼此遇見,因為一位需要延後一些時間完成,另一位剛好早些抵達;所以,二者也會彼此打招呼+互相祝福。四年下來,一位老人開始增重5公斤以上+走路遲緩+攜帶磁圈+手扶拐杖+增設護腰+持續吃心臟支架藥,另一位卻減重5公
Thumbnail
avatar
老驢
2023-12-06
[紐西蘭打工日記]#0 我會努力實現三年前和妳的約定我很幸運的抽到了每年只有600個名額的紐西蘭打工度假簽證,卻在準備要出發之前遇上疫情攪局,這趟旅程一延就是三年。
Thumbnail
avatar
潘妮同學
2023-11-01
三年前遇見的妳,三年後成熟的我看著你的梨渦,依舊甜美的笑容 175公分身高,性感大長腿 時間好快,一眨眼三年就過去了  當年我們互相喜歡,約會過也發生過關係 曾說妳的前男友對你很壞 會動手打妳,嫌棄妳,讓妳非常沒自信 而我卻一直稱讚妳很漂亮 但發現妳口中的前男友是現任,不是前任 而我只是讓你一時暈的分不著南北..
avatar
淫遊詩人
2023-07-13
我三年前冩的這篇小説,預言了ChatGPT去年年底Chatgpt發佈後立即産生轟動,引發了新一波人工智能熱潮(我們公司的市場部門也在宣傳詞裡大量加入了AI字樣,純屬蹭熱點,呵呵)。我身邊連電腦都用不順的人,居然也都討論起AI來了。其實早在三年前,我就在一篇小説裡預言了與ChatGPT相似的産品! 我的小説《告別:瘟疫時期的愛情故事》最早於2
Thumbnail
avatar
孫李
2023-04-05
最終回248空姐--面對學經歷都非常好的前空姐,您知道我怎麼將她留在尖石後山超過三年嗎? 2009年一個天氣涼爽的秋天午後,我從尖石開車到博幼基金會竹東中心的辦公室,準備面試尖石後山的英文專職教師,這件事情在這一年來成為我的工作日常,因為我已經至少面試過100位應徵者了,今天我對於前來面試的應徵者依舊不會有超過預期的幻想與期待,尤其是沒有在偏遠地區工作過的應徵者,更是如此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2-12-16
我用有錢人的複利思維生活,三年後得到了什麼?古印度智者用棋盤小麥的公式,讓國王知道複利的威力,也獲得了教訓。 生活中我們能得到複利的啟發最有名的人就是巴菲特, 他的財產大部分都是五十歲才開始累積的。 文章中,舉例古印度智者的故事、也解析了複利的公式、 並將自身運用的案例及成果寫在文章中。 希望讀者能從這篇文章中得到啟發。
Thumbnail
avatar
懸緝
2022-08-29
26. 我們從未忘記三年前的那一天三年前的經驗告訴我:只堅持理念、論述沒用,妄想全身而退當個不沾鍋,結果就是被仇恨澈底汙遍全身。從那天起,我再也不選擇沉默。面對從未消失的惡意,我學習到的是:當戰無可避,挺身面對並死命反擊才是最佳防禦。
Thumbnail
avatar
Lynn 陳怡霖
2021-12-17
嘿,十年前的你,我想告訴你 !最後,你會發現每個曾經,無所謂對錯是非,都是美好的體驗,那些真實走過的足跡,都彌足珍貴,所以希望你,好好活在每一刻裡,所有的經歷,終促成你我美好的相遇。 我在未來等著你,你會幸福的。
Thumbnail
avatar
開掛人生
2021-10-26
致H:三年前一次不順利的歡愉中,我批評了男朋友,從此不再親密!?H您好:已經交往17年的情侶,在三年前,在一次歡愉中,不順利,而女方批評了男方,所以至此之後,男方就完全不主動,所以雙方已經長達三年多完全無性、也不親嘴,然後就這樣渾渾噩噩過了三年多,如同朋友一般的關係。而且在一起那麼多年,男方也未曾提過結婚這兩個字,兩人都屬於低薪族。 家人朋友總是說耗了這麼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