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作者】Eileen Caddy
【翻譯】熊倩涵
【編輯】顏士寶
You hold a great responsibility in your hands, for I pour down upon you all My good and perfect gifts. Your feet have been set on the path leading to the New age and all the time you are moving further and further into it and becoming part of it. You can no longer make excuses for yourself when you fail to do what you should be doing, by saying you did not know or did not realise, for you are responsible for your every action. You know how to control your thoughts and your actions; therefore do so. Never try to hide behind ignorance, but know that within you you contain all knowledge, all wisdom, all understanding; and it is simply a question of drawing from that limitless supply at all times. Give eternal thanks that you do know the truth and that it is the truth that enables you to do what is required of you. Be at perfect peace.
我手中有著一個偉大的責任,因為上天把上天所有美好的和完美的天賦都傾注於我。
我的雙腳被放在通往新時代的路上,並且一直以來,我都在不斷朝著它向前、向前,以及逐漸變成它的一部分。
當我無法完成我應該完成的事物時,我不能再為自己找藉口了,通過說我不知道或是我沒有意識到,因為我為我的每一個行為負責。我知道如何去控制我的思想與行為;因此如此去做吧。
永遠不要試圖去躲藏在愚昧背後,而是要知道在我的內在,我容納了所有的知識、所有的智慧、和所有的領悟;而這僅僅只是一個在所有時候都從那無限的資源中汲取的問題。
為我知曉真相而抱有永恆的感恩,正是這真相使我能夠去完成我被要求去做的。在完美的平靜之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邀請台灣、香港、中國三地的朋友,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雖然都是華人,但有著不同性別、不同性傾向、不同成長經歷。但都符合一些人性原則:「每個生命,都是獨特、珍貴、美好的」、「生命的傷口,也是生命的窗口」、「真實自我,幸福人生」。期許通過「生命陪伴生命、生命感動生命、生命影響生命」的方式一起生命學習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October 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Octobe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October 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封面】Vogue Portugal October 2022 Covers Vogue葡萄牙版2022年10月號蝴蝶效應The Butterfly Effect 比較通俗常見的描述是一隻蝴蝶在巴西輕拍翅膀,可以導致一個月後德克薩斯州的一場龍捲風。或許乍看之下會有存疑,不過,確實很多時候看起來毫無關聯,相當不起眼的事情,極可能帶來重大變化。
Thumbnail
2022-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