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9.12.03
  昨天下午遛狗的時候,心情有點悶,細想了一下應該是跟沒工作有關。心理的念頭是,我才50不到,這時候的大家都在工作,我這樣每天在家好嗎?我很欣賞的樂活大叔也是差不多這年紀被資遣,他當時心裡怎麼想的?雖然不用太過操心經濟,但仍放不下心,總想再多賺一些。我會不會就這樣一直到老?
  以上的疑問我不想草率回答,也不想用社會標準再次鞭笞自己。我想只能放下這些目前無解的狀態,先從可以做的、可改變的開始。光從調整每日給自己的功課順序這件事,能感覺到壓力釋放的輕鬆,把不想做的、有挑戰的放在前面先完成,之後心裏的負擔減輕,也比較有動力接下來的代辦事項。
  學習程式語言是我目前遇到最有挑戰的關卡,求主幫助我,也幫助教導我的人有智慧,找出彼此能適應的方式盡快上手。幫助我在遇到難題時,不要畫地自限,能用積極面對的態度迎向挑戰。「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立比書4:13 〉
  謝謝Y,給我機會,讓我打從心裡接納你,不是因為你的外在條件。求主祝福你更愛自己、接納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3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R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認真就輸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冥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Thanksgiving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essenge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在•從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向右靠】他們的智慧教會我的那些事—面對長輩要順著他們的毛摸或許有的人會說,既然買的人付錢,那她當然有挑選的權利。畢竟顧客至上,好棒棒。但試想如果每個客人都這樣挑,又要是在尖峰時段,那請問我生意還怎麼做?每個人都玩這種遊戲那要浪費多少時間呢?你挑爽了,但很大機率你不會完全滿意,因為心理效應你很可能會老覺得你沒挑到最大的那一塊,所以你還是覺得自己吃虧了。雖然理
    Thumbnail
    avatar
    向右靠
    2021-07-21
    休团八年后的棉花糖带着《我常常想起你》回来了- 无需复杂的添加物,这杯清水还能品味很久曾温柔勇敢唱着《再见王子》的棉花糖在休团八年后终于带着她们的第四张全创作专辑《一切都是為了與你相遇》回来了。在她们的歌曲里,依然是纯粹的直白、勇气、简单,如同一个温暖的朋友,汇集成的是充满共鸣的满满感动。
    Thumbnail
    avatar
    英子
    2021-05-30
    經常看見重複性數字?原來那是天使數字!從某天起常被444圍繞著原來天使在告訴我這樣的事!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有強迫症的關係,對重複性數字特別敏感,只要看到就會印象深刻。不過,一般都會視作偶然,不把它當一回事。(印象深刻但又不當是一回事,典型的矛盾體質=0=)然而,在最近的日子裡,回想起來應該都有3、4個月了,無論是自己的電話屏幕、火車上的告示板、車牌號碼或網上的甚麼指數,都反覆地讓我看見…
    Thumbnail
    avatar
    井井
    2021-04-19
    【格徵文】總有一個你沒有提而我不會想起,那個披覆著隱形斗篷的故事。換東西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 如果要薔兒說,她不一定說的出來 但不代表這沒有半點邏輯在她腦裡,只是那些邏輯多半以圖像存在, 朵兒呢 ? 一開始他以為這是一個無利可圖的浪費, 但自從心理價值這幾個字留在他心理之後,事情就起了變化。
    Thumbnail
    avatar
    FisHome
    2020-11-07
    第31屆《金曲獎》歌王吳青峰的人物故事:你的青春歲月住著誰?那些年,我們一起聽的歌曲【第31屆《金曲獎》歌王吳青峰的人物故事:你的青春歲月住著誰?那些年,我們一起聽的歌曲】 吳青峰對於音樂跟寫作的興趣是從幾歲培養的? 在他超過十五年的音樂人生,究竟有著什麼樣扣人心弦的故事? 內容會從人物介紹👉故事闡述👉金句推薦🎉🎉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10/09(五)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10-06
    選擇能讓你自由活著的那個。在看完《我想為你推薦一本書》之後我想為你推薦一本書,花田菜菜子。 沒錯,這就是我最喜歡做的事。 「我是一家奇特書店的店長,請讓我從藏有上萬冊書籍的記憶庫中,為當下的您推薦一本最合適的書吧。」對菜菜子來說,不論工作還是嗜好,都和書與書店脫不了關係,和書相關的事,就是他最喜歡做的事。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0-03-25
    靠著自己的力量生活。在看完《好心的大人》之後好心的大人,桐野夏生。 故事背景設定在福利保障制度已經崩潰的未來日本,越來越多人生活在街頭,那些沒有家、沒有錢、也沒有家人的人。 生活在街頭,意味著每天都得為獲得食物而奔走。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19-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