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師的風格

2019/1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去參加 Leslie 動物溝通講座,覺得遇到了非常有趣的人。Leslie聲音非常高亢,情緒很高昂,會突然爆炸那樣。
講話、情緒都很直接,大姊大的感覺,用甄環傳舉例貓貓之間的互動,「貓就是賤」直接說出來,而現場還很多養貓貓的,我心中OS:「這樣真的可以嗎」。
好像真的可以欸,大家還是被逗的很樂。
她分享的案例中,毛孩子們真的很像年齡很小的孩子,用誇張口氣說著情緒高亢的語言。感覺與我的老師Lauren McCall所分享的案例像是平行宇宙一樣,我的老師分享的案例大多是充滿深意、智慧的對話。
Leslie說動物會在意自己表現出來的形象,因此會說謊。然而,我的老師很肯定:「動物不會說謊。」
我覺得,說不定他們兩人說的都是對的,而我要做的,是去尋找屬於我自己的答案。
會造成差異的原因,有可能是因為個人的差異,就像是同樣一段話,聽在兩個人耳中會出現不同的詮釋。 動物溝通是一種調整自己頻率去傳遞、接收訊息的過程,也許,每個人調的頻率就是很不同。
我的老師說,靈魂有經歷過很多世的老靈魂,也有沒有什麼經歷的新靈魂。通常,老靈魂的頻率會比較高,而動物如果有著老靈魂,也需要溝通師能夠以相同的高頻率去接收 (老師這邊特別停下來,說她並不是在讚揚自己,只是在就事論事)。
不過,也許靈魂就是有著不同的層次,例如潛意識、表意識,或是高我、小我等等,溝通到哪一層靈魂層次是其次,若能增加人類與動物之間的理解,就是好的溝通。
你同意嗎?歡迎你在下方留言跟我聊聊你的想法~
雞蛋也會有這個表情
5.3K會員
830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