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見面 你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想過嗎? 社交焦慮症人因為社交焦慮症而想去就診看醫生,但是因為自己太焦慮了而沒辦法看醫生‧‧沒錯那大概就會是我。
我從未被診斷過患有social anxiety,不過那可能是因為我從來沒有就診過
做任何事只要是會接觸到兩個以上的人的場合,我都會感到焦慮...就連與自己的家人吃頓飯也一樣..
我喜歡與人單獨相處,因為只要是超過兩個人的場合,通常都會一句話也接不上...
家裡電燈壞了,我因為不害怕打電話請水電師傅來維修 而拖上了好幾個禮拜...
這些種種的例子 已都是我的日常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初次見面後續事隔多年後第一次跟Jackie見面,收穫滿滿。 首先是好像撿回一個老朋友一樣,見了面發現兩人居然還是跟十幾年前一樣熟悉,有說有笑。人生中有幾個這樣的朋友非常珍貴。 其次是搞定了搬到澳洲的疑問。我按照他的建議按部就班去做,現在已經住在澳洲好幾年了。 第三是我開始向他討教投資的事情,甚至你可以說我是拜他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Jesse
2021-08-27
佶喵羊偵探團|第零案0.4|你好!初次見面  微暗的天空,一盞一盞豎立的街燈,把大毛及阿一的身影照的十分清楚。背後反射出來的兩個拉長的影子,一步一步緊跟著他的主人,也許是因為兩旁都有街燈,所以在反射後雙方的影子是交織在一起的。就如同他們的情誼一樣濃密不離。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1-02-20
初次見面!你好,我是紙飛機紙飛機真實自我介紹,也許我們不曾見面,但我的文字裡面,有你的影子或心情,但可惜的是,我不確定我能活多久....?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2-01
2020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初次見面》:或許我不能成為你的誰台灣國際女性影展(以下簡稱女影)是創辦於1993年的台灣影展,由台灣女性影像學會在每年十月舉辦,透過國際間女性主題的交流與觀摩,拓展女性的創作視野。此外,台灣國際女性影展是亞洲首個女性主義電影的影展,同時也是台灣僅次於金馬國際影展的第二個影展。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20-12-16
美好的初次見面,請多指教。前面有小河,後面有山坡,景色清幽,擁有1300個學生,卻優雅安靜的學校。        
Thumbnail
avatar
振能量
2019-08-21
【探索印尼】~3~Hello!科莫多龍你好,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這是一個擁有美麗錯誤起頭的旅程。 當初會毫不考慮地答應參加朋友邀約的科莫多龍見面會,其實是因為日本知名女演員──菅野美穗,因為她的《蜥蜴女孩》。   菅野美穗在1996年演出漫畫改編的《蜥蜴女孩》(台灣當時由衛視中文台播出時劇名為《變身》),一部可堪稱她成名作之一的連續劇。   劇中的菅原美穗明明
Thumbnail
avatar
迷戀青春的老少女
2019-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