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語學習] 德語學了一個月,竟然輕鬆達成了......

廢話不多說,圖直接上來~
這張圖是今天截的(2020.01.19)
從2019.12.20開始,
每天固定在Duolingo學習,
剛好今天是第30天,
所以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一個月來怎麼學習德語的吧!
因為是第一個月,
我並不想因為一開始就負荷過大導致計畫無法順利進行下去,
因此我在這個月裡主要只用了Doulingo,
以及在italki上了四堂德文課,
然後我在這一兩天多增加了另一個app幫我學習,後面會提到。
(我設定的是用英文學習德語)
這一個月下來使用Duolingo的感想(非葉配),
Doulingo不愧是一堆前輩們推薦的app,
前兩週用起來非常順手,
也順利認識了非常多單字,
而且從最一開始就能造出簡單的句子。
但當關卡越來越後面的時候,
可以感受到難度上升的速度有點快,
圖片題越來越少、句子越來越長,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8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想學會多國語言?最真實的語言學習記錄在這
Yusan-lingo
Yusan-lingo
大家好,我是Yusan,平常喜歡到處學習新的知識,尤其是語言和文化這方面。可以訂閱我的專輯,來看看我每天如何學習語言,跟我一起探索新大陸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