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過年趣事

2020/0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撈硬幣活動
 印象中有一年過年,當我回到娘家時,看到好大一缸的魚缸,裡面塞滿了十元硬幣,接著大姨丈說:「來來來!!今年大放送,這個活動就是用你的雙手,看你能一次撈多少硬幣,那些硬幣就是你的!!」這活動對於還是小時候的我來說非常的不利,因為我還沒發育完全,所以說當輪到我的時候,我用盡吃奶的力氣,雙手沉下去硬幣海中,接著把撈到的硬幣靠近魚缸邊邊,好讓我可以趁機多撈一點硬幣,依稀記得我撈了500多元,可惜撈硬幣的活動僅限那一次,否則長大的我一定會趁機多撈一點
  • 除夕圍爐
有一年的除夕大家領完紅包後,電視上播著除夕特別節目,剛好播到運動環節,這時燃起了我的運動魂,我就在電視機前面立定跳遠給家人看,殊不知一跳下去的時候,因為家裡的地板是硬的,又剛好我們家入門都會脫鞋子,所以在赤腳的狀態下很用力地踩了硬的地板,跳完當下我立馬跪在地上,腳底板像觸電一樣直衝腦門,接著便迎來哄堂大笑,有體會過我腳的心情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irou
Cirou
走過的歲月無法重新來過,僅能成為回憶在腦海留在心裡 長大時常人使人惆悵,然而依然惦記著彼此淡淡的身影與那所連帶的整個純真兒時 迎來晨曦繼續前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