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1 現象級乙女遊戲《戀與製作人》:疊紙Papergames

2020/02/06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一篇就由我前段時間很瘋的《戀與制作人》家拉開序幕吧~
今年是我與這四個男人認識的第一年,也是我第一次為了遊戲氪金(本命李澤言卻不停抽到許教授的卡T T),縱然還有很多人搶著喊老公,我依然堅定在抽SSR卡的路上試圖不再當個非洲人——《戀與制作人》這款現象級遊戲成為我投他們家最大的誘因,認識我的朋友都驚訝的說:你這個只打moba的直男竟然也淪陷!? 我本身對遊戲行業一直都有高度興趣,最近也在閱讀遊戲數值系統設計那類的書,所以決定在積累一定經驗後開始我的遊戲公司面試之路!而疊紙也成為我的first pick,帶著粉紅色泡泡拉開序幕。

一、公司簡介及應聘崗位JD

*公司全稱:蘇州叠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Papergames
*公司簡介:專註於互動娛樂領域的新型互聯網文化公司。以移動端女性向手遊起步,當前擁有暖暖系列及戀愛系列這兩條主要產品線,並推動相關衍生品。
*代表作品:《奇跡暖暖》、《閃耀暖暖》、《戀與制作人》
*應聘崗位:市場品牌策劃(港澳台),JD如下:
1. 負責營銷方案在港澳臺地區執行落地,發掘新的宣傳渠道,推進市場方案執行
2. 熱愛乙女向遊戲,玩過《戀與制作人》,玩過一款以上其他類別現象級遊戲,並且熟悉手遊營銷方法,有獨立項目經驗。
3. 一定的語言表達能力、理解能力、文案寫作能力
4. 熟悉港澳台地區社群、遊戲論壇渠道,對於在地化推廣有獨特見解;有海外市場推廣經驗尤佳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55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大勢遊戲公司面試全攻略
37天
37天
本科經濟學的外皮裹著程序員的靈魂,有著一拿起麥克風就滔滔不絕的毛病,以及打起手遊就變身糙漢子的反差萌。 現為北京騰訊視頻市場部社畜及Blink作家,實習經歷包含互聯網、媒體、新創,擁有豐富的中國實習與生活經驗,發表文章各平台累積瀏覽人次超過50萬,刊登於換日線、自由時報、虎嗅網等。 歡迎來找我聊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