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十六 在混亂中,安住你的心

2020/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有太多太多負面消息在身邊傳遞,
恐懼、害怕、懷疑、難過、悲傷、猜忌、謾罵、憤怒⋯⋯等等,
不斷在周遭流轉著,同樣也翻攪著自己的心。
眼睜睜看著無數的生離死別就在身邊上演,該如何忍住淚水?
活生生見著娑婆地獄就在人間發生,該如何假裝看不見?
成堆的傷痛就這麼毫不留情地甩在臉上、身旁,真讓人不知所措。
就在這時刻,我聽到內心發出的聲音
他說:要我安住我的心。
在如此混亂的時刻,只有先安住我的心,才能看清眼前的情況與思考下一步該做什麼。
這是天使給我的禮物,我也將此分享給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
希望你一切安好。
    3會員
    58內容數
    記錄在苗栗獅潭山居生活 期盼為台灣山林留下一些文字記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