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日記]爛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工作上, 最近終於過了三個月的試用期.
作息也從日夜顛倒的菸酒生
換成了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長官同事們也漸漸露出了真面目了
幸好自己也不再是當年的小白兔了,
看多了許多嘴臉, 對於目前遇到的鳥事與幹話,也不意外了.
秉著與人為善的態度,抱著我就是來賺錢的目的.
只要該給的錢有乖乖匯入我的帳戶,其他的,就偶爾裝出擔心受怕的膽小眼神,滿足對方的變態心理.
其實心裡只有一句, ”去你的爛咖!”
    0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眠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界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等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圈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霸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超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職場日記傍晚時刻,機車引擎的震動,連帶晃動坐在辦公桌前囤積已久的腰間贅肉,腰部上的肌肉相互拉扯,無法取得平衡,坐如針氈,聽著轟隆隆的聲響與吸著汽油燃燒不完全的排煙,在凝視著紅黃交接號誌的空閒,你開始思考生活的意義,用酸軟的肌肉和痠脹的眼睛換來的微薄的薪水⋯⋯
    Thumbnail
    avatar
    傑克啊傑克
    2024-03-10
    職場日記-初登場「你好,請問採購在嗎?我來交接」 「你是新人嗎?」 「是哦!」 突然助理仿佛迎財神一般 大聲的喊出「新人來了」 真的是嚇死寶寶了! 最驚嚇的是 整個部門的人 都站起來拍手歡迎 我有一種出場演出的錯覺🤣 ===交接中=== 突然一個爽朗的大笑 我嚇了一跳 採購前輩笑笑的說
    avatar
    ㄚ資
    2024-02-23
    天使日記-職場關係大家真的都沒有錯,只是心裡生病了卻不自知,他們不明白說一句批判話可能會造成不能挽回的後果,也不明白欣賞他人的優點,更不明白真心實意稱讚,會為自己帶來更多的好處。
    Thumbnail
    avatar
    Essie
    2023-12-03
    職場日記─出社會後,感恩對我有深遠影響的人分享主管對員工成長的影響,以及店長在日常工作中給予的幫助。
    Thumbnail
    avatar
    清月
    2023-11-05
    做產品有趣嗎?為什麼想做產品?|職場日記28近期寫了一些產品企劃、產品經理的硬知識,但做產品這件事本身有趣嗎?為什麼想做產品?對產品團隊的想像?這篇想記錄做產品規劃的各種心路歷程。
    Thumbnail
    avatar
    張家惟 Evan Chang
    2023-09-16
    職場日記-等資遣上週網訂廠內用品 一直還沒收到貨運通知 早上約莫11:25看了訊息 發現行政小姐11:19留言 '有你的包裹333元' 我撥了電話確認貨物狀況 行政小姐說: 我找不到你,所以請貨運明天再送 其實當下是蠻傻眼的 同事說,行政小姐只問了我去哪,並沒說到貨運要收款的事 所以也沒人知道行政小姐有什麼事情 這
    avatar
    ㄚ資
    2022-12-19
    遠距工作後的生活型態|職場日記25公司在 2021 年 5 月底疫情升到三級警戒就開始遠端工作,到 2022 年 06 月也滿一年,中途在疫情緩和時,公司有短暫調整進辦公室的模式(每雙週一天 office day),但隨著每日確診人數破千,再次回到 Work From Home,因此本篇想記錄我在這一年的生活型態的改變。
    Thumbnail
    avatar
    張家惟 Evan Chang
    2022-06-06
    辦公室的新人職場守則|職場日記13目前在群眾集資顧問公司(類行銷代理商)待了一年半,這篇想記錄自己從一位社會新鮮人,到現階段開始帶新人的職場心路歷程,以利後續可以時常回顧反思。
    Thumbnail
    avatar
    張家惟 Evan Chang
    2022-05-22
    執行專案常見的九種客戶|職場日記20剛好在群眾集資平台擔任平台專員(客戶成功專員),這篇想分享我自己在接案時遇到的各種客戶,以及過往應對進退的方式,主要會強調客戶管理、客戶關係經營。 這篇會將拆成三個時間軸、九種個性來說明:
    Thumbnail
    avatar
    張家惟 Evan Chang
    2022-05-18
    集資專員必備的溝通能力|職場日記19群眾集資專員該具備什麼能力?本篇會列舉我在工作中觀察到、自己也正在積極培養的溝通技巧,分成「對外的客戶溝通」、「對內的跨部門溝通」兩大面向,順便回顧我自己的職涯成長歷程。
    Thumbnail
    avatar
    張家惟 Evan Chang
    2022-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