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不是去偷客兄!

2020/03/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妳為什麼又這麼晚回來,是不是給我去偷客兄"
這是她幾乎每天都會聽到的質疑,不是她老公的質疑,而是婆婆的責罵。
結婚沒多久,她老公就去大陸工作,一年半載才回來一次,她一人與婆家同住,婆家有公公、婆婆、大伯、小叔,由於房間位置的關係,每個人要去洗手間時都會經過她的房間,也不是說家裡的男人們會對她怎麼樣,就是那種住進一個很陌生的家,家裡的男性成員還占大部份,心中一直很不自在又徬徨,她就是再溫順也快受不了。
於是她決定她一定要買一個房子搬出去過小夫妻生活,於是她因緣季會下接觸到直銷(我就不講直銷的好壞,因為我不是很了解也沒啥興趣),她其實也有一份正職工作,所以下班後她很拚的在做業績,去總公司上課、去各個區域拉下線找客戶,每天都忙到半夜12點才回家,婆婆為了幫兒子盯住這個媳婦,每天都會等門,對她酸言酸語,每天給她問一句"妳是不是去偷!客!兄!"
講到這裡,大家都氣憤了,婆婆怎麼講話那麼難聽,可她從小是單親又是阿嬤帶大,一直很想要家庭的溫暖,而她知道她的老公很孝順,她又很愛她老公,所以她都忍下來了,久了,婆婆也是累了啦,年紀那麼大每天等門到12點也是個不輕鬆的體力活,罵媳婦,媳婦她也不回嘴,沒意思,於是也作罷。
於是乎,她每天的每天的每天,做做做,逼自己也逼下線,下線做不到的她幫他們做(好像直銷是有一個團隊獎金制度,所以下線要都達標,上線才會賺多)。
然後,現在的她,月薪300萬,不是年薪喔,是月薪。
她買房子的夢想不但成真了,還買了台北市精華區好幾棟,裝潢更是美的跟五星級飯店一樣,大圓寬敞的按摩浴缸…,也把老公從大陸贖回來了,現在老公一起經營直銷,婆婆再也不敢說什麼了。
我其實要說的不是直銷有多利害,是我實在是太佩服這位大姐的勇敢跟韌性了,妳們自己說說每天被婆婆這麼羞辱,不跟她拚了才怪,就算不跟婆婆拚了,也覺得有夠委屈,久了一定會開始怨恨,跟老公一定開始感情有裂痕。她呢!她卻什麼都沒跟老公講,自己事業成功後還對婆婆很好,她覺得當初忍讓的所有的很值得,其實當她老公滿幸福的,有一個老婆這麼守護著也努力的去建造這麼一個家,最重要的是,這位大姐的心裡素質真的是太正面了,還不是自己騙自己的那種假正面,也許這才是受人尊敬的大人物吧。
石榴姐
石榴姐
嗨~我石榴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