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支配者--再給我一個七月吧

2015/07/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M第74集超能力特集後 HAHA和劉在石中毒一般在之後好幾集都會大喊"XXX支配者"
因為很少台灣人唸挪威的學校 所以我早在確定申請上後
汲汲營營透過網路 找到同校的中國&香港人的群組
發現他們不是背包客 就是本身交換或遊歷過多國
我根本連亞洲都沒踏出過 小宅宅要出遠門 感受到好多壓力
從電器轉接頭(北歐用圓圓的插座) 電壓到保險
還有學校課程要先買的arduino(此生第一次聽到這個單字)
我甚至還自作孽燙了一個令人皺眉的頭
這一切 都讓我想大喊 "時間支配者 時光倒流吧!(腦中搭配HAHA高舉單手的畫面)"
再給我一個七月拜託 我會更加頹散的過 連澡都不洗 頭都不梳的看RM度日
三餐吃卡拉姆久 24小時待在床上 腳都不沾到地
身邊的人都在提醒我 剩沒幾天就要去挪威了
曾經心心念念期待著的第二人生- 用英語度日的第二人生
在公司小隔間痛苦時生活下去的力量- 在北歐行走的第二人生
可是真的害怕 害怕獨自搭飛機 獨自拖著37公斤重行李找學校宿舍
和一群沒見過面的人住在一起 上學的每一堂課都是英聽測驗
甚至怕西方人的藍色眼珠(像清代的義和團鄉民一般)
倒數17天 我該怎麼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ady J
    Lady J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