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心得]保持清醒!過於聽話的人,容易走向的負面人生..

2020/03/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年剛過完年,發現世界開始有很多讓人意想不到的變化..感覺現在有點像走到塔羅的:塔牌,過去一些舊有的問題浮現檯面並持續崩壞,新的規律與秩序等待重建。



一開始我想來聊聊關於我生活中的事情。

過往我常去聽過不少成功人士的講座,但往往到最後讓我有種不太真實的感受..

後來我發現常有幾個共同問題是:
  • 我聽了很多關於成功的"外在標籤"!而不是追求成功的真實內在動機 ,是因為憎恨還是忌妒?是憤怒還是單純因為快樂?
  • 我好像還不算真正認識演講者
  • 關於失敗的經驗呢?遇到時到底要如何面對?
  • 如何避免重複性的失敗?
  • 如果長時間再怎麼努力也沒有?問題在哪?



在去年Mike在自己的線上課程會員專區:致富人生,分享過一堂課程:恐懼設定練習。
讓我有一個很大的體悟:

成功並不是一昧蒙著頭向前走!
而是能先把"破洞"補起來!

尤其是那些過往常常犯的,而且持續重複的錯誤。
15會員
90內容數
我是Mike。心靈行銷電子報創辦人,專注研究於實踐心理學&命理學與行銷&軟體應用到生活中,幫助人們認識自我發現自己天賦,並建立個人品牌發揮影響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