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聽;快樂的聲音 ?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地球人是不是特別愛旅行啊 ?
放假要旅行、過節日要旅行、
開心要旅行、不開心更要旅行、
是不是屋子裡特別無聊才要旅行 ?
小王子劈哩啪啦一連串關於旅行的問號.......
『你不也是來地球旅行的嗎 ?』
這到底是什麼問題 ?😩
『我不一樣啊 ?我是來尋寶的 ~』
小王子眨眨眼這麼說著、笑的不太單純 ~😆
  • /尋寶\ ?
    那拜託你告訴我哪裡有寶藏,
    這樣我就有錢又有閒,可以環遊世界了 !
    啊 ~不,現在這個病毒時期不太妥。
『我認識一隻駱駝;還是馬 ?
我也搞不清楚;不過、
牠在沙漠旅行30年了耶 ~』

小王子總是可以自顧自說著,
也不管我多想知道寶藏在哪裡 ~
🧐『啊 ! 不管了,
就當牠是駱駝吧 ~
我問牠在沙漠旅行會無聊嗎 ?』
🐫🐫🐫🐫🐫
「一開始只是漫無目的一直走,
走累了就休息,渴了就找水源,
偶爾遇到需要幫忙的人類,就順路載他們一程,聽聽他們冒險的故事。」
「無聊就跟月亮哼哼歌,
幸運的話,還有仙人掌可以抓抓癢,
抬頭看到流星就能迅速許願,
只是;
許了3萬8千次都沒實現過......而已。」
那你不覺得孤單嗎 ?😕
  • 🐫
    「怎麼會呢 ?
    整個沙漠都是我的家
    想幹嘛就幹嘛啊 !
    你在那顆小行星上會孤單嗎 ?
    搬到了大顆的星球就不會孤單了嗎 ?
啊 ~不過你家...
的確比我的小行星大太多了 !
要打掃起來;的確比較費力...🤦‍♂️
  • 「....................」🐫🐫🐫
那你不會想找一個旅伴嗎 ?
分享生活很有趣啊 ~
在我的小行星上,
就有一朵獨一無二的玫瑰 ~🌹』
  • 咳咳、你知道這個沙漠有多大嗎 ?
    上次遇到仙人掌🌵
    已經是500天前的事了 !
    再說、同類也不見得同心啊 ~
喔 ! 那你快樂嗎 ?
嗯......
如果快樂
是要得到某樣東西感到快樂,
那頂多是一種當下的狀態,
內心感受到平靜、自在,
那就是快樂了。
疑;那你許了3萬8千次...
都沒實現的願望是什麼啊 ?
  • 「可以幫我去城市買個滑板車嗎 ?
    你知道走了30年,
    膝蓋有點吃不消了這樣....」
  • 『................』(╬▔皿▔)╯

------------------------------
倘若 快樂有10000種方法,
那旅行、只是萬分之1的選擇罷了 ~
尋找;快樂的聲音
倒不如聽首歌,更簡單不過了。
  • 😂放個屁、拉個屎,其實也蠻快樂的啊 ~~~~
孤單與寂寞,
流竄在人類的血液,
陰魂不散;直至盡頭...
我們沒什麼不同。
  • 感到孤寂;
    就說聲 : 嘿 ! ! 歡迎回來~~。😈
生命所承受的,
或許
是親情、愛情、友情、動物。
足夠支撐下去的...
唯有牽絆。
用力呼吸吧
不用完美也可愛的人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心
吳心
分享是為了願意聽你故事的人而存在, 生活不是光靠想像就能美好,需要抽絲剝繭探索核心之鑰。 話中有畫,專注一件事,即使不完美也可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