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麼多的案例怎麼可能不相信人生大挑戰呢?

2019/06/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那麼多的案例怎麼可能不相信人生大挑戰呢?
我工作的地方啊,
常可以看到倒流者會變如何慘兮兮的模樣, 據同事說,之前有一個發作者,先是臉色越來越黑, 接著開始在我們那個樓層繞圈圈, 繞啊繞的,不知過了多久, 在外面突發意外過世了。
另一個本來考取時就是個精障者,但有在吃藥控制,可是某一陣子又開始在我們那個樓層繞圈圈, 總之就在她突發攻擊別人後,就被強制送醫。
我就提問了,這是發病的前兆,繞圈圈嗎?
同事講了幾個案例,多為臉變黑,接著開始一些強迫行為,
會開啟這個話題,是因為剛好那一陣子,來了一個離職的人要來申請證明,
據說她以前是白白淨淨的人, 現在根本就是個黑臉人, 而且還莫名其妙的寫的每個字旁邊一定要寫注音, 就是寫的像小學一二年級的課本那樣。
跳回來
某主任今天要問事情,
因為他很慘,他辦公室有兩個倒流者,非常嚴重,
一個說是頭劇痛也找不出原因,做遍各種檢查就是不知道為什麼頭痛, 也有去精神科就診,但就是反覆發作,請假,上班,請假,上班, 不過至少強迫症一直洗手的毛病是好了。
一個是妄想症,成天幻想有人要害她,在監視她, 所以會對路過的人咆哮, 我要去找她講事情時,據前主任說法要看到她穿紅衣, 才是她心情好的象徵, 所以我都要先去探勘她穿啥衣服,再打電話說要去找她,才敢過去, 等等,她不是懷疑有人監視她,怎麼我經過偷瞄她,她沒發現呢,哈哈哈
有這麼多的案例,層出不窮,完全符合人生大挑戰的內容,
還不快去🔎
http://www.life-dict.org.tw/node/41
圖書館可借閱
冷色調女生
冷色調女生
隨手寫寫,觀察人生百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